close

這次打文章的靈感來自於4/20和4/21的KAT-TUN東京巨蛋演唱會CHAIN
愛、希望、仲間、勇氣、笑顏組成的主題演唱會(下一篇是何年何月何日呢?)
勝運的演唱會真的少不了燃燒的火焰(整個就是豁出去了,都感受到火的熱度了)
只能說看的時候
腦海中實在是浮現出太多的回憶了
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都是一些捨不掉也不想拋開的Memory
看完演唱會後少年癡呆症就犯了
中間唱了哪些歌我沒有辦法一一地回想起來
可是很多首都勾起了我的回憶
喜歡勝運都已經邁入八周年了
4/20竟然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KAT-TUN演唱會
我光用想的就覺得自己好悲哀
但是也許也有人像我這樣
都還沒有看過勝運生本人也說不定
所以在這向大家說
只要你一直支持下去
我相信總有一天
你也會和他們待在同一個空間裡
高喊著一樣的口號
哼唱著一樣的歌曲
所以請永遠不要灰心
也不要想說放棄它們或是離棄他們
要支持J家的孩子
最重要的就是一顆堅定無比的心
請記住
感激不盡

老實說雖然第一天的位置是在一樓而且比較近
可是因為地方有點偏左前方的關係
所以很多角度都看不太清楚
最重要的是有時候打光之類的還會打到我們這邊來
整個超刺眼想看也看不清楚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只能靜靜地盯著大螢幕直到燈光效果結束這樣
不過很好笑的是淳在Keep The Faith的時候因為直接從副歌開始唱
所以被KOKI大罵帰れ
結果淳和小龜都忍不住就笑了,當然全場粉絲也是笑倒這樣

第二天的話
雖然位置位於最上面而且還不是普通的高
可是因為是在正中央的關係所以讓我覺得非常滿意
因為龜梨和也先生第一天的時候真的很少經過我那一區
所以第二天的時候我就大概知道他都走什麼位置
無庸置疑的他總是正中央那一個
最後的最後
他和我們這一區拼命地揮手道再見
真的覺得好開心好滿足這樣(孩子們都會很照顧到上面的觀眾,所以覺得很甘心)
而且不止這件事讓我感到很開心
很多其他的表演也因為第一天的位置有點偏的關係所以都看不太清楚
害我都只能盯著大螢幕看
第二天我全場都看得很仔細
表演超精彩
我也超級專注的這樣
而且第二天的特別來賓是MASSU
在場聽到MASSU有來的時候
完全是個大驚喜這樣
孩子們還故意一直逗他真的是可愛死了這樣
而且到最後謝幕的時候他們也把MASSU給請上台了
丸子和MASSU感情真好
烏龜還說要把丸子讓給MASSU
我都快笑死了
而且大鼻丸說他被人家誤以為是ARASHI的(還被命令說要像嵐致歉)
至於KOKI的話是被誤認為NewS的
我都快笑翻了我(大家狂搞道歉招式是哪招?)

不過很巧的是不管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我身邊坐的都是喜歡KOKI的人
也太高人氣了吧
反倒覺得喜歡烏龜的人怎麼都沒有在我附近這樣
看完之後還是依然覺得日本人好HIGH這樣而且不外乎中老年人就對了
還有其實我看到KOKI撩衣服的時候我都會有點小期待烏龜也撩一下這樣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結束的時候
小龜就大喊說:約束(龜梨和也你不能騙我喔,KAT-TUN要一直攜手走下去喔!!!!)
之後就接著喊口號要大家跟著他做動作
結果不管是粉絲們還是其他團員全都呆掉
都不知道小龜想表達的是什麼(畢竟之前沒有RE過,是孩子突發奇想)
所以就NG了一次馬上又重來
原來他想要大家和他一起舉起小拇指並一起說聲:約束
大家約好要一起攜手走下去
約好以後還要在東京巨蛋再相會
看到小龜被噹覺得有點好笑就是了
是說小龜還有唱到一半把麥克風給小Jr.,結果害人家嚇到,好調皮喔

講到印象深刻的歌
我不得不說
當我聽到NO MATTER‧MATTER的時候
我整個眼眶都紅了
因為當初聽到的時候
是這群孩子還在主持少年俱樂部的時候
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我的天哪
我的心裡不斷有股聲音說著:『也實在太懷念了,我要哭了~』
太多太多回憶浮上心頭
有好多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除了跟著孩子們一起唱這首懷念到不行的歌之外
我實在不知道該做出什麼樣的回應才對這樣
總不能在我演唱會都還沒聽到一半的時候
就眼淚狂噴這樣子吧
我要是淚腺停止不下的話
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更何況我是一個人去聽演唱會
自己哭一哭在自己擦掉眼淚
多麼的悲哀呀我的天
況且我也不想嚇到隔壁的人
他們正HIGH著呢
是不是

第二首讓我爆HIGH的歌是Peacefuldays
這首歌也勾出了我許多回憶
還記得以前在家看著勝運演唱會DVD的時候
都只能看著電視螢幕和他們一起高喊K-A-K-A-K-A-T-T-U-N
想不到今天我也可以和他們在同一個空間裡
高喊著一樣的字句
那對我來說
連作夢都沒那麼美
雖說只是簡單的六個英文字
對我來說卻意義重大
八年間
發生了許多事情
講到笨蛋赤西仁
先是離開再歸隊接著又是正是退團
這些真的打擊了許多粉絲(或許有一些粉絲已經放開KT或是阿卡的手了…)
可是我不得不說(而且也有可能那時候聽到消息的一些人也有破口大罵之類的…)
看到這孩子現在的成就和知名度
我必須向他說聲恭喜
可以看到他有這樣的發展
我是打從心底感到開心的
那個從前陪伴在龜梨和也身邊的大男孩
現在是一個獨當一面的大男人(要成家立業又有擔當的赤西仁)
答應我以後也要好好的努力下去好嗎
我相信KAT-TUN在你心裡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不管對那五個孩子來說
還是對我們來說
還是對你來說
勝運永遠都是六個人
六個英文字
牽繫著多少羈絆

第三首是Real Face

很明顯的
這是孩子們的出道曲
很難讓人不想到從前的他們
那時候大家都還是稚氣的小男孩
看看如今的他們
成長茁壯成什麼樣子了
每個人都是可以令人信賴依靠的起的大人了
而且全場都跟著唱
那種畫面實在很感人
雖然小龜開頭實在是唱得很完美
可是我還是很想聽到赤龜合音這樣
而且我必須說
每次當我聽到任何勝運的歌曲裡面有赤西先生的聲音時
我都有一種很想哭的衝動
我到現在還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
真糟糕
什麼時候我才會長大呢

Going的話
當孩子們一直唱Everybody Say Oh~Oh
那種感覺真的超High的
每個人都高歌著Oh~Oh Oh~Oh
多麼團結的畫面阿

最後一首最有感覺的歌大概就是NEVER x OVER ~「-」 IS YOUR PART
因為裡面包含了每個成員的介紹和每個人所擁有的性格
所以我特愛也很別覺得有感覺又特別感動
尤其是在LIVE現場聽到全場一起喊著每個成員的特色時
那種感覺真的是棒到了一個極點這樣
我個人是非常愛這首歌就是了

第一次安可是:Real Face、CHAIN OF LOVE、DAIMOND
第二次安可是:Going!、ハルカナ約束


首先從田口淳之介先生開始(按照SOLO順序排的)
你的入口出口田口還是一樣有梗
其他孩子們還有全場粉絲都極有默契地和你一起高喊著這個口令
實在是非常逗趣
在我心裡你不僅僅是以前那個溫柔和擁有治癒笑容的純
還是現在SOLO表演時帥到爆炸電死人的酷男人(曲名:FINALE)
雖然到現在你還是一如既往地扮演著被大家欺負和欺壓的腳色
可是我知道好脾氣的你是不會介意的對吧

第二個是中丸雄一先生
我不得不九十度鞠躬

你的口技根本就是到了一個神的境界阿
怎麼可以那麼厲害
一邊Beat Box一邊吹口琴
天哪我根本就一個都不會
你到底為了給粉絲們驚喜花了多少努力呀
而且看你一直用口技感覺好累喔
嘴巴一定很累又很酸
一個人撐場面真的好辛苦
打從心底佩服你這樣
還有你SOLO的時候(曲名:STEP BY STEP)
穿的燈光效果的衣服真的很吸引人的注目
整個就是非常成功
我真的整場看的目瞪口呆的
也太完美
還有其實你戴眼鏡的時候還蠻可愛的
認真的時候真的帥翻天這樣


第三個是田中聖先生
不知道為什麼
你的新髮型有時看起來和笨蛋阿卡的感覺好像(應該不只有我這樣認為吧?)
雖然你表現的還是非常KOKI就是了
感覺你也完全成長RAP比之前更加進步了
整個人就是更上了一層樓(謝幕時說的話都讓我快噴出淚了啦,整個戳到我的點)
你的DANGEROUS CAT ~MAKE ME WET~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你喵喵喵的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性感那麼可愛啊
還有感謝你一直在維持現場的秩序
看到你一直拼命制止其他孩子的行為整個就是超有趣的這樣


接著是排第四個的龜梨和也先生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實在還是不敢相信你本人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像場夢境一樣
我夢寐以求的場景竟然就這樣呈現在我眼前
好喜歡你的高音和尾音
好喜歡你那有磁性的嗓音
好喜歡你偶爾對鏡頭眨眼歪頭戳臉頰
好喜歡你偶爾改編歌詞的Idea
好喜歡你偶爾穿插在歌曲裡的小動作
好喜歡你吐舌頭咬嘴唇扭腰放電
大家根本都快被你給迷倒了知道嗎
你這隻媚到不行也帥到不行的烏龜(戴墨鏡和拆掉墨鏡的那一瞬間也是OMG)
可不可以停止那些魅惑人心的行為阿(整個就像是天生就會放電似的,饒命啊!)
我都快暈倒了
從頭到尾狂為你尖叫叫到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這樣
我4/20坐的這區你好少過來
我心裡一直在狂吶喊著你的名字想說你可不可以多走過來一些
不過說真的
在現場看LIVE的感覺實在是爽翻天了這樣
還有一定要說一下
你SOLO的時候要大家把手燈關掉靜靜的聆聽你的SOLO曲ずっと
真的好好聽
配上你送給大家的場景實在是美到一個翻天
真不愧是雙魚座的男生
好浪漫的設計又非常符合你的形象又恰恰好這次你頂在頭上的是我喜歡的髮型
要我怎麼不失去控制
好啦我承認其實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每個髮型都很適合你
除了中分黑髮之外我都整個大愛這樣
還有你知道嗎
我每次看到你在高處的時候都覺得你好有勇氣
一個有懼高症的人到底要如何才能克服
孩子你真的好努力也好令人佩服你知道嗎

最後一個是上田龍也先生(SOLO曲是Hansel and gretel)
你這孩子不是對鏡頭擺出可愛的姿勢就是露出燦爛到不行的笑容
一定要全場為你尖叫就是了(最後面那一聲,蹦!也是讓全場大驚這樣)
而且MC的時候你這孩子真的是玩得很瘋
拿著簽名海報拼命地想著怎麼模仿怎麼玩都快把大家給笑死了
而且演唱會結束時還故意說你要留著不走
想開心死我們不成呀(而且SOLO的時候把頭髮壓下來了,超好看的啦)

我只能說從這場演唱會我看到你們好多好多的努力
背後的辛酸可以從整場LIVE感受到
看到今天的你們
我覺得好感動也好欣慰
大家真的都從男孩變成男人了
不管誰的唱歌曲風或是穿著有沒有改變
我都好喜歡
看到大家的成長還有日漸進步的歌喉
真的覺得好驕傲也好感動
喜歡以前的你們
喜歡現在的你們
喜歡未來的你們
看著一路走過來的勝運
我非常的相信你們可以一直攜著手走下去
答應我永遠不要放開好嗎
這八年內從你們身上我會到了好多好多
是勇氣是感動是快樂是淚水
越支持下去我的心就越堅定
我不在乎這期間我受了多少傷流了多少淚
對現在的我已經不重要了
我只知道那些過去都是值得的
就是有那些曾經才有現在的你們和我們
所謂的CHAIN也許就是如此吧
就算只是一個簡單的詞
也隱含著許許多多重大的意義
當從你們口中聽到結成11周年出道6周年的時候
老實說很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原來我陪你們走了那麼長的歲月了
無可取代的快樂和辛酸是我們之間最棒的回憶
你們說2年ぶり
對我來說卻是八年
這一天這一刻我期待了多久
我曾經以為一輩子都無法見到你們
我曾經以為我和你們沒有緣分
永遠都只能默默地在背後支持你們
但是我錯了
當我看到你們出場的那一刻時我知道自己根本就是大錯特錯
當我看到信箱裡擺著你們演唱會票的時候
我知道自己不該那樣想所以我必須道歉
順道一提
好多新歌我真的都好愛
尤其是現場聽起來的感覺實在是太讚了這樣
而且孩子們的MC和抽號時間真的是太逗趣了
雖然沒有完全聽懂你們之前的對話
不過大概七八分程度了解的狀況下就可以笑瘋了這樣
整個舞台設計真的很棒
完全的驚豔全場
不愧是日本傑尼斯帶給大家的表演
實在是太精采了
安可的時候
不管是飛起來的鎖鏈氣球還是周圍連在一起的鎖鏈都好吸引人的目光這樣
我還想說的就是從演唱會結束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已經在期待下次的見面了
會不會太奢侈了?

還有很感謝孩子們叫所有粉絲把手牽起來
因為全場的人既使是不認識的也把手牽在了一起
真的是一個非常溫馨且非常感動且非常壯觀的畫面
相信在場的各位一定都會畢生難忘

講到Cartoon KAT-TUN
有一整集我整個大爆淚
不用說
就是大鼻丸先生高空彈跳的那一集
想到以前我還為了那一集的內容打了好長一篇文章
太多想法湧上心頭
怎麼能不記錄下來就讓它隨時間散去
還記得那時候孩子們說好的羈絆
六個孩子的手交疊在一起的時候
那畫面多麼的溫馨多麼的催淚
如今雖然只剩下五個人
可是我相信大家的心裡永遠都認為勝運始終是六個孩子所組成的
我不得不說有時候真的會翻出你們以前的節目來看
好可愛的一群孩子
大家都天真無邪的像個小孩一樣大肆嬉鬧大肆玩樂
那種感覺真的好棒
隨著年紀的增長是不是肩膀上的擔子就會跟著變重了
不能在像以前那樣學會不成熟
不能在像之前那樣一股腦兒往前衝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你們的壓力一直沒有少過
可是希望你們永遠記得我們這些粉絲會永遠愛著你們陪著你們
多少歲月都不會放開你們的手
單飛也好團活也罷我不想再去計較這些
只要看到你們這些孩子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這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你們快樂笑容才是我們最大的幸福和滿足

是說我也必須承認
因為那一集讓我更確認我本人愛上的龜梨和也
是個既有義氣又相當有勇氣又溫柔到不行的孩子
所以看完那集我實在是感到非常驕傲這樣

是說最後的最後我想要小小的抱怨一下4/20這場
我坐的這區竟然完全沒有紀念彩帶掉下來
大家都傻眼到爆炸了這樣
我們也太衰了吧(是說其實第二天這場也沒有就是了)
重點是這場聽孩子們說好像會收錄DVD吧
MC內容也和第一天完全不一樣(影片雖然大致一樣,但淳挑戰的部分有點不同)
整個構想還真的挺有趣的就是了(影片超精彩,每個人都是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