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以後
真的覺得橋斷掉真的好可怕
而且這集真的跟之前幾集有點小小的不一樣
只能說一開始我還蠻欣賞彼得
結果他後面竟然失心瘋想殺人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重點是
這集的男主角我好喜歡喔
長的還不錯又疼女朋友
有他這樣的情人就夠了

不過說到有些死法是真的挺誇張
當然是和我哥還有我姐討論出來的結果
一個是體操選手的死法
另一個就是做眼睛手術被雷射弄傷眼睛的女生
有點不合常理就是了
也許這就是拍攝手法吧


是說看到最後面才知道
原來故事順序是51234
有點驚訝到
不過算是不錯的伏筆就是了

重點是
死神最終還是把大家都給打敗了

是說很多人都說這一集比較血腥
可是我覺得其實都差不多呀
不過這集有點短就是了

劇情介紹:

在全球賣座恐怖片系列第五集《絕命終結站5》中
死神再度前來向倖存者索命
逐一獵殺這群拼命想逃脫駭人死劫的朋友兼同事。

這次,死神又來了。
幾位同事展開二天一夜的短期公司研習旅行
在包車巴士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中
經過一座高於河流水面200呎的大型吊橋,然而他們的 命運似乎已注定
橋在他們眼前突然崩裂,但是山姆在之前就預知這場意外
於是他拼命想要拯救大家,並自以為成功了……不過這只是暫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