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從現在開始這個人……

也就是三浦翔平這隻寶貝

就是我的副本命啦

2008年8月21日這天開始融入我的生活裡了


我以後都要叫他小小翔

本來想說叫小翔翔

但是感覺好噁,不適合我對他的叫法

所以就叫小小翔


這樣應該不會太噁心吧?原諒我(汗)

重點是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這樣叫他吧 xD

其實我只是想要發明一個與眾不同的叫法罷了



本來以為自己

只是看了極道鮮師三以後

才去注意它的

但是我發現我開始蒐集他所有的圖

而且還到處去看他的雜誌之類的

其實這些根本是一般人都會做的事情吧(踹)

說真的

我每天都去它的Blog看看他的生活日記

每天都很期待它更新他的日記阿

我還到處找人幫我翻譯咧

因為我日文完全不會(汗)


後來想到
百度貼吧

果然找到了中文翻譯阿



其實阿

當我發現自己在無聊時都會想著這隻寶貝


就發現原來


這隻寶貝已經在我心裡了啦

話說這個人好肉麻,在耍白痴(翻桌)

話說小小翔

現在是我所有寶貝裡面

跟我年紀差距最小的耶

大我兩歲而已(笑)

小小翔這個孩子阿

有時候三八過了頭

但是卻會讓我覺得三八的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

也許

一開始是因為它可愛的外表而注意到他

但是我相信我

絕對會從今天開始

一點一點的慢慢去了解他

我絕對不會當一個只看外表的粉絲的



其實之前有跟身邊的朋友說

我只是因為它可愛

所以單純的喜歡而已

說真的

我也了解那種因為看戲劇而喜歡上

或是因為他演某某腳色而喜歡上的感覺

也很了解只因為他外表好看就迷戀一段時期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沒有想過小小翔

他竟然會變成我的副本命的說

在不知不覺中

小小翔已經成為能治癒我心的寶貝啦

看到他我的心情就會大好的說


我真的是有夠花心的

沒啦

其實是對每一個寶貝都很專情(笑)

每隻寶貝我都是大大的溺愛著阿

沒有人任何一個人會被我忽略掉的

不要打飛我嘿 XDDDDD

我竟然會把他們當本命或副本命

我就真的都會打從心底去了解他們

我會付出所有的努力去徹底的了解他們

請大家相信我絕對不是一個只看外表的人(鞠躬)

其實現在的我

越來越分不清楚帥跟可愛的定義了


我真的要去自殺了

可以有人跟我講小小翔是帥還是可愛嗎?

還是兩者都有咧?(汗)

現在網誌的連結列也多了三浦翔平貼吧

還有小小翔的BLOG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喔

現在的我

先看完小小翔的極道鮮師3之神谷俊輔





現在持續在看小小翔飾演戀空的望





我絕對會努力去了解小小翔這隻寶貝的

說真的

我個人覺得他有條件進Johnny's
的說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阿(汗)




回歸正題

要了解小小翔當然得要從他的基本資料開始囉


小小翔的個人資料:

※姓名:三浦翔平(Shohei Miura) 

※ 日文名:みうらしょうへい

※ 誕生日:1988年6月3日

※ 血型:A型

※ 身高:181cm 寶貝你也太高了(驚)

※ 體重:62kg

※ 視力:右1.8 左2.0 寶貝你遠視阿(沒近視真好)

※ 腳的size:28cm

※ 星座:雙子座

※ 出生地:東京都

※ 居住地:東京調布

※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哥哥

※ 學校:高中--杉並學院高校

※ 所屬事物所:
バーニングプロダクション(Burning Production)

『特色資料』

※ 愛好:衝浪,駕車遠游,看電影,讀書 我也愛看電影

※ 特技:籃球

※ 職業:卡拉OK店兼職

※ 喜歡的音樂:西洋音樂和日本音樂

※ 喜歡的歌手:HI-D和EXILE之類

※ 喜歡的食物:拉面[特別是:豚骨拉面] 我也超愛(笑)

※ 不喜歡的食物:蔬菜

※ 特別不喜歡的食物:青椒和青豆

※ 寶物:手機  我的寶貝是你(被踹飛)

※ 必需品:iPod

※ 優點:擅長交往,誠實,溫柔 誠實溫柔是個好男人

看這張圖片就知道是個溫柔的好男人



※ 缺點:意外地很隨意

※ 弱點:針類[雀蜂和打針之類],幽靈

※ 癖好:醒過來就會抓頭啊,抓鼻子啊

※ 尊敬的人:

有錢人

[但是,不是父母有錢的,而是靠自己的力量成功的人]

※ 喜歡的打扮:

沒有特別拘泥的,是時常變化的類型。

※ 喜歡的電影:

【Armageddon】【The Green Mile】[喜歡感動的電影]

※ 喜歡的漫畫:

【ONE PIECE】(海賊王)

【NARUTO】(火影忍者),【BLEACH】(死神)

【SLAM DUNK】(灌籃高手)

『繽果資料』

● 手機:

認為手機沒有的話會很麻煩

這是大家都認為的咩

● 手機的鈴聲:

電話是“來電音2”。信息是

多啦A夢拿出道具時的聲音。

[在電車上收到信息的話,很不好意思啊(笑)。]


怎麼會那麼可愛啦 XDDDDD

● 拉面:

在東京小金井市有叫做【NINNIKUYA】的店很好吃。

是放入生的大蒜的哦。

● 打扮:

喜歡黑色的衣服。

會外套配牛仔褲

也會皮革的運動服配上Chino pants

也會有穿毛衣的日子。


這樣搭配超帥的

其實一般男生都這樣啦(被毆飛)

● 空閑時間:

一旦工作有了空閑的時間,就會去電影院或者漫畫茶吧。

最近看電影【ONE PIECE】的時候哭了。

讀書的話,差不多8成是漫畫,2成是小說。

看的漫畫是JUMP類的。

(注:JUMP是日本著名的少年漫畫雜志)小說的話

常看像【HOMELESS中學生】這樣的暢銷書。

雖然很推薦讀海明威的書,但很難哦。


看航海王哭了阿,看電視會哭的男生好可愛 xD

● 度過假日的方法:

看電影,去買衣服之類的。

還有是死睡(笑)。充足地睡上差不多24小時哦~。

有過早上睡覺,眼睛睜開的話,不是那天的晚上

已經是第二天的晚上了這樣的事情(笑)。


話說寶貝你也太厲害了點(指)

『碎憶資料』

○ 

有個大3歲的哥哥,以前

擅自借用了哥哥的衣服而讓哥哥生氣了。


○ 

從小學3年級到高一都在打籃球。3分球很拿手。

小學最後的地區大賽中

被那個地區3分球最厲害的人授予了【3分球獎】。


○ 

喜歡看心情來的。沒有長心。

今年年初的時候,想要鍛煉身體就去了健身房

但是2個星期就放棄了(笑)。


○ 

小時候,因為在多摩動物園那裡看到雀蜂

所以變得很討厭它。

還怕針類。雀蜂和打針之類的。

蜜蜂還不要緊。能戰勝它(笑)。


○ 

以前,在夏天的晚上,在公園裡和朋友們一起說鬼故事。

覺得嗖的一股寒氣,後面明明沒有人

卻有人拍我的背。所以怕幽靈。

『對像要求』

自述:

因為我自己是就這樣很自由的性格

所以是能接受這樣器量很大的人。

還有,擅長做飯的居家型的人,有女人味的很不錯哦。

生氣的時候不會被說“ha!?”之類的(笑)。

『電視劇』

◎ 

2008年4月19日 NTV (每周六 21:00~21:54)
「ごくせんⅢ」(極道鮮師3)
赤銅學院高校3年D組 神谷俊輔役

◎ 

2008年8月2日 TBS(每周六 19:56~20:54)
「 戀空」(電視劇版)望 役

『雜志』

● JUNON (主婦と生活社) 
● duet (集英社)
● Myojo (集英社)
● 周刊TVガイド(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連載7/16~
● CUTiE(寶島社)8/11発売


『活動』

「SEVENTEEN 夏の學園祭2008」

8月20日 東京國際フォーラム

『獎項』

■ 第20回 JUNON BOY 最上鏡賞&理想の戀人賞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小小翔在這裡



















最後就是我最近溺愛的三八小小翔

看這些照片

就知道三八的小小翔有多三八(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