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老實說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過那麼棒的電影了
從頭到尾都不冷場
而且還有非常深的意義在裡面
從這部電影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看到了每一段人生所應該注意到的事情
從他們的人生經歷中似乎能體會到什麼似的
我相信
只要錯過這部電影的人
絕對會後悔一輩子的
還有
我真的好喜歡男主角
他不但讓別人大徹大悟
自己也成功了
愛讀書的人真的很偉大
看到最後都會不禁的落下眼淚
真的是一部非常成功的電影


劇情介紹:

橫掃2010 印度奧斯卡(Filmfare Awards)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獎項
並一舉拿下印度IIFA最佳影片、最佳劇本
等8項大獎的印度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
昨日榮獲了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第一的殊榮
引進此片的片商CatchPlay表示【三個傻瓜】3 Idiots
即將於12月初在台灣正式上映。

由印度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拉吉庫瑪希拉尼Rajkumar Hirani所執導
改編自印度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
由當紅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主演
繼《心中的小星星》後,再度思考教育本質的誠意之作
笑中帶淚的情節與熱力歌舞
上映四天便創造印度本 土破億元盧比的票房佳績
刷新印度最高票房紀錄,深刻感動直達人心!

法罕(馬德哈萬 飾)、拉加(沙曼喬希 飾)進入印度理工名校就讀
進而認識了一心享受電機工程樂趣的富家子弟藍丘(阿米爾罕飾)
藍丘特立獨行的行事風格,帶給法罕及拉加諸多的啟發。
他們起身反抗校內填鴨式的教育方針
捉弄專斷獨行的學務主任,而藍丘卻在這段勁爆瘋狂的經歷中
愛上了學務主任的美麗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