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六月的一開始 
就是我悲傷的開始
今天早上 就有朋友拿了報紙給我看 
想不到是關於KT想解散的消息
而且是在12月 
甚至每個人都分好要在哪個團體
P跟赤西、小龜跟中丸、田口跟上田還有田中
為什麼呢 
如果這個負面消息是假的 
可不可以請報紙適可而止了?
粉絲們每次看到這種新聞 
都是擔心、憤怒、失望、心情低落
這樣玩粉絲們很好玩嗎?
當初赤西去美國時 
不是六個人的KT
就已經不是很完整了
現在又說赤西跟小龜吵架吵很大 
到底是位啥要一直說他們吵架呢
同一個團體 
我不信真的可以吵成這樣
假如KT
真的解散了 
那就不是再是我愛的KT了
一解散 
他們六個人的特色就不能完完全全呈現出來了
連感情也會慢慢消散的
難道讓他們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一起以KT這個團名發展下去也不行嗎?
為什麼新聞不能報導一些比較正面的消息呢
如果這消息是假的 
那就真的太過份了
如果是真的的話 
那多少粉絲會傷心欲絕呢
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了
我們粉絲ㄧ定要對他們有信心才對
大家感情都很好 
就算吵架 
也是小小吵一架罷了
KAT-TUN我最愛了 
要繼續發展下去喔(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