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淘◎著 黃黌◎譯


所有少男少女,都是狼之一族!
最純淨也最瘋狂!最熱血也最勇敢!最孤獨也最強悍!
一旦愛上了,就是一生的永恆!


在網咖裡,有個留著一頭檸檬黃短髮的男孩,盯著我不放。
看什麼看,沒看過鄉下來的美少女啊!
我,鄭笑涵,今年19歲,到城市來投靠改嫁的媽媽
沒想到才來兩天就失戀,還遇到一大堆怪ㄎㄚ!
但就屬這個男孩最怪裡怪氣了
他不止盯著我看,還走過來猛力搖晃我的腦袋
干涉我正玩得不亦樂乎的遊戲
嘴裡更『姊!姊!』地叫我叫個不停……T_T
我還是趕快逃出網咖吧T_T……『姊,妳忘了我嗎?』
我?忘了你?有沒有搞錯,我從來沒見過你吧……
但是,為什麼看著你那白淨俊秀、有點憂鬱的笑臉
我心中也升起了一絲絲熟悉的感覺呢?……





可愛淘◎著 黃黌◎譯


狼的心裡,有個難以癒合的傷口。
只有純粹而透明的愛,
才能填補他不斷淌血的傷痕……


我親愛的泰盛,用他烏黑的眼瞳,定定的看著我。
泰盛,你想對我說什麼?
『當妳看著我時,會有想擁抱我的欲望嗎?』
『當妳看見我哭泣的時候,會有心痛的感覺嗎?』
『如果妳看見我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會整天不斷地在腦海裡浮現出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什麼事情也不想做嗎?』
『妳會不會每天一千遍、一萬遍的詛咒
   老天讓我們在這種情形下相見?』
泰盛啊,你到底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問我?
『我愛妳……這些都是因為我愛妳……』
愛?我彷彿聽見我的心,瞬間裂成了無數的碎片……
---------------------------------------------------------------------
真的超好看的、超感人的
而且也有電影喔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