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

因為你的關係
我漸漸愛上了烏龜這個生物
不管是娃娃,甚至是飾品之類的
也漸漸朝向烏龜這個可愛的動物風
喜歡你已經三年了吧,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了解
我對你的喜歡已經慢慢變成了吧
喜歡看你開心的樣子
不喜歡看到你沮喪的樣子
每當我想起你小時候在少俱一個人對著小熊交換信件時
我的心就很痛,很不捨
每當我想起你為了盡力在舞台上表演,而翻跟斗翻到摔下舞台
不知道,有多少粉絲,為了你留下了多少
我知道,你對我來說,實在太遙遠
但是,有距離,才會有完美這個詞出現
每次在報紙上,尋找你的蹤跡
但總是ㄧ些令我不悅的緋聞
不知道那個是否是真,是否是假
都狠狠的傷了我的
喜歡你那麼久了
但願你有一天可以到台灣來,與KAT-TUN開一、兩場演唱會
讓所有支持你們的粉絲,興奮萬千,與你們狂High
我會ㄧ直愛著你這隻可愛的烏龜
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這隻笨烏龜
就算我的心情再低落
只要看到你的掛報又或者是相片,都會讓我從地獄升到天堂
真的很慶幸,自己可以發現了你
更幸福的是,老天讓我上了你

愛你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