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之前看過不是3D版的
就是上一部舞力全開
那時候就覺得很不錯
想不到這部讓我覺得很讚
後面總決賽的時候
那個服裝的燈光效果
實在是棒到不行
說真的
我是在飛機上看的
如果是去電影院看3D版的
不知道會不會更精彩
整個很好奇
好難想像的感覺
是說女主角雖然身材很棒很好
不過論臉蛋的話我還是喜歡之前的女主角這樣
反正還沒看過的人
絕對不要錯過喔

是說真的有好多去當間諜的人
都變成假戲真作耶
這部也不例外

劇情介紹:

紐約的一個緊密團結的街舞團體
成員包括了路克(瑞克馬蘭布里 飾)
和娜塔莉(夏妮文森 飾)等人
他們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
為了高額獎金打算和世界上最好的街舞舞者一較高下
而這場比賽不僅讓他們各別使出渾身解數,更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集結《舞出真我》、《舞力全開》原班團隊
《舞力全開》華裔才導朱浩偉執導的

全方位正宗3D街舞電影《舞力全開 3D》
即將於今年暑假引爆全球。
這部精湛傑出的街舞續集電影將「舞」熱今夏
不僅全面升級成3D震撼視覺版本
讓你親自體驗在大銀幕上親眼看真人跳舞的超high快感!

此外,前兩集接連捧紅男主角查寧塔圖、羅伯霍夫曼

讓這兩位新生代男星成為當紅炸子雞
《舞力全開 3D》更將為大家引薦好萊塢

最有潛力的新生代猛男帥哥瑞克馬連瑞
以演員和男模出道、從小就學街舞的瑞克馬蘭布里
不僅曾被《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的前女友
在媒體面前大力稱讚他超級性感外
更曾是驚奇漫畫的美國隊長的屬意人選之一
他將和其他火辣與帥氣的男女舞者們在大銀幕上散發十足熱力
展現最酷炫的 舞蹈底子和精湛舞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