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對山下智久這孩子在勝運控出現的事情
說真的
似乎不管經過了多久
都還是有人在詢問大家的看法
都還是有人在為山下孩子抱不平
當然爭對這件事情
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個人觀點
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看看
當然如果有其他看法的人

也歡迎留言喔(笑)

----------------------------------------------------------------------------------------
基本上呢
山下先生是我的寶貝
我絕對不可能去討厭他的阿
因為我知道他是個怎樣的孩子
我知道他絕對不是那種會被別人討厭的人
也許那些大陸粉絲看到他在勝運的演唱會舞台上出現
因此感到不順眼或是不喜歡
那至少還是很多人很喜歡的不是嗎
何必去在意那些人的看法呢
只要我們不討厭山下智久就好了阿
我想他會去演唱會
不是被安排
就是因為被邀請阿
大家都是一家人
大家都是傑尼斯的
大家都是好朋友
有很多很多的原因
都很有可能讓這孩子站在那個舞台上不是嗎
大陸粉絲喜歡誤解 喜歡批評 喜歡罵山下先生
就讓他們去罵吧
反正解釋再多
他們的想法也不會改變的吧(笑)
說真的
世界上有那麼多不同的飯
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想法
要每個人用同一個態度去看待同一件人事物
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有些很理性
有些很偏激
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
有的人在愛人這方面
就是會比較自私
除非是自己喜歡的人
否則其他的人怎麼看就是都看不順眼
我們也沒有辦法改變他們的吧(笑)
所以就不要去在意他們說的話了
只要自己知道山下智久是怎樣的人就好
老實說山下這孩子會被人討厭
是真的讓我挺訝異的
就我對他的了解
實在是完美到一種極致了
也許是私心
但我認為這就是事實
只要你觀察他
你真的會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好到不能再好的人
所以那些人為什麼討厭他
我就算想破頭也想不出理由
那些人的話
確實讓P醬受了很多委屈
他心裡也一定很難過
但相反的是
山下智久知道還有很多人是站在他那邊
山下智久知道還是有很多人支持著他
他就會很開心、很感動的不是嗎?
現在也許那些人不喜歡他
但是我相信未來的某一天
他們也會認同山下智久這個人的
就讓我們大家記住那些好的讚美
忘掉那些不好的批判吧(笑)
不是我不想為他站出來說話
不是我不想替他抱不平
不是我不知道他令人心疼
不是我不知道他受了委屈

我只是依我對這孩子的了解做一個結論
表達出我的個人看法
看到大家為了這件事生氣又或者是反目成仇
他反而會感到更加難過的不是嗎?
我相信他絕對不希望大家為了他愁眉苦臉或是失去笑容
這絕對不是這孩子真正想要的吧?
只要我們是認定他的、相信他的、支持他的
對他來說就已經足夠了(笑)
其實在打這篇文的時候
眼淚突然就掉下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起了好多關於這孩子的事情
不自覺的就鼻酸了
他是一個多麼得人疼的孩子
很難讓人不愛他的不是嗎?
很難讓人不打從心底喜歡上他不是嗎?
我相信那些人只是還沒有發現到山下智久的好
我相信那些人只是一時的不認同
我相信那些人只是還不夠了解山下智久這個人
也許某一天
他們就會愛上這個孩子的
我百分之百的確定
山下智久一定會受到越來越多人的肯定的(笑)

山下智久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是站在你這邊的,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