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來到日本
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
之前一直很害怕自己看不懂
不知道該怎麼才好
可是為了TOMA寶貝
在怎麼樣也要衝的是不是
而且雖然沒有字幕
看得有點辛苦
但其實有的地方還是聽得懂的
支持斗真的同時
也可以順便增進日語能力
所以是一舉兩得這樣
阿阿阿
第一次一個人在電影院裡面欣賞電影
感覺還蠻新鮮蠻有趣的

說真的
這樣的故事我是第一次看
其實整個看下來
感覺還挺沉重的
男主角的人生
讓人覺得好難過好痛苦
頹廢的一生
一定非常悲傷吧
說到生田斗真
真的好棒
這部電影演的可真好
突破性的演出
實在是讚到一個極點
大家都有看到你的努力和用心
所以我會一直期待你的下一部電影
快點上映吧
記得
你永遠都是我的驕傲
對了對了
我們家斗真演古代劇也好帥氣好迷人
整個就是棒呆啦

講到床戲和親熱畫面
看到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反應不過來
但是這孩子挑戰自己的演技
我真的替他感到很開心這樣

最後希望連署成功
七月人間失格就能在台灣上映了
到時候請大家務必要前往電影院支持正版喔

要徹底了解人間失格的請點我進官網



○  演 員

大庭葉藏/ 生田斗真 主演 
堀木正雄/ 伊勢谷友介 
常子/ 寺島しのぶ(寺島忍) 
良子/ 石原さとみ(石原里美) 
静子/ 小池栄子(小池榮子) 
礼子/ 坂井真紀(阪井真紀) 
中原中也/ 森田剛 
平目/ 石橋蓮司 
寿/ 室井滋 
律子/ 大楠道代 
鉄/ 三田佳子 

○  STAFF  

原作: 太宰治 
脚本: 浦沢義雄 
鈴木棟也 
製作人: 井上文雄 
二木大介 
導演: 荒戸源次郎 
配樂: 中島ノブユキ 
企劃: 角川歴彦(角川歷彥) 
撮影: 浜田毅(濱田毅) 
燈光: 安藤清人 
剪接: 奥原好幸 
製作: 井上泰一 
尾越浩文 
井上伸一郎 
毛塚善文 
藤島ジュリーK. 
大橋善光 
美術: 今村力 
錄音: 小松将人 
助理監督: 大津是 
視覺效果監修: 長谷川靖 
執行製片/策劃: 金森保 
服裝設計: 宮本まさ江(宮本佐江) 
製作總指揮: 角川歴彦(角川歷彥) 
協力製作人: 中嶋竹彦 
竹村寧人 
音效: 斎藤昌利 
企畫協力: 羽仁未央 

○  簡 介
  
在我過往的人生中,曾多次期望有人能殺了我,但從未想過要殺人。

因為面對可怕的對手,我反而只想著要如何讓對方幸福。

《人間失格》字面意思即失去做為人的資格
這是太宰治生平最後的一部作品,也是他最重要的作品。
全書由作者的序言、後記,以及主角大庭葉藏的三個手札組成
描寫主角從青少年到中年,為了逃避現實而不斷沉淪
經歷自我放逐、酗酒、自殺、用藥物麻痺自己
終於一步步走向自我毀滅的悲劇,在自我的否定的過程
同時也抒發自己內心深處的苦悶,以及渴望被愛的情愫……

透過主角葉藏的人生遭遇
太宰治可說巧妙地將自己的一生與思想表達出來
因此也可算是他半自傳性作品,並且藉此提出身為人最真切的痛苦問題
從滯澀的文中更可體會其內心深切的苦楚
在完成本篇作品之後
太宰治終歸還是選擇了投水的方式,為自己劃下最後的句點。 
被稱為生田斗真「自信之作」的日本映畫【人間失格】
是斗真首次主演的電影新作。
本片是為記念生誕百年的太宰治
其代表作的人氣自傳小說《人間失格》初次真人電影化
片中刻畫主人公大庭葉蔵過著沈溺於酒精和女人之間

形同廢人的生活經歷。

1/27於東京丸之內的東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首映記者會
生田斗真與V6的森田剛、伊勢谷友介、三田佳子、石原里美
等12位主要演員皆有出席。
緊張的斗真表示「這部電影是我真正自豪的自信之作」
不過談到與葉蔵陷入戀情的女演員陣容則大為興奮。
與斗真演出床戲的女星三田佳子語出驚人的表示
「與斗真對戲真是不得了,簡直快要休克的感覺!真是對不起粉絲呢。」
室井滋也羞澀地表示「就好像是雙眼完全被蒙蔽呢」。

V6森田剛身為傑尼斯事務所的前輩,片中扮演詩人中原中也。
他則笑容滿面地說:「能夠與後輩生田君糾纏在一起,很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