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看完歌舞青春系列的電影之後
就一直想要再找同類型的片子來看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我真的覺得好讚
裡面的歌我也都好喜歡
最愛的就是Mitchie Torres唱的This is me
還有
Shane Gray唱的Gotta find you
不管怎麼聽都聽不膩
當然也有得到了一些啟發
果然人還是不要說謊的好
要用好多個謊來圓它
實在是太痛苦了
而且被戳破的那一刻
真的好殘酷
是說今年十月十號就要播出第二部
原聲帶在我九月二十四號生日那天發行
整個超期待的
但是有先在網上看到先出來的歌
好聽是好聽
但是大家的造型都變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部的裝扮
也不知道為什麼
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支持啦


順帶一提
看完整部片子之後
我也迷上Jonas Brothers
三個男孩都好年輕
希望他們的歌可以越來越有人氣


劇情介紹:

當蜜琪選擇參加搖滾夏令營時,她的生活就有了變化莫測的轉變!
而她也瞭解到,對自己誠實有多麼的重要。
蜜琪在夏令營中認識了一位嬌嬌女,在虛榮心作祟下
 蜜琪為了討好她,居然編了一個天大的謊言
說她的母親是知名流行音樂電台的董事長
而這個謊言卻讓她在不久之後面臨極大考驗…
現在就讓我們跟著迪士尼之星 強納斯兄弟一起熱歌勁舞、盡情搖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