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Game:The Final Stage



是說電影版已經期待很久了
想必大家都是一樣吧
今天是首映
所以馬上就衝了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實在是好看極了
這次有好多爆點笑點
秋山為了小直犧牲那裡
我還不小心飆淚了
因為看到神崎直這個傻女孩
就會想到自己老實的母親
所以才沒有辦法放下她不管吧
反正那段實在是感動死我了
我就知道秋山絕對不是這種人
重點是呢
我哭完以後
竟然沒過幾分鐘
就又回到遊戲裡
讓我有點傻眼
我的眼淚到底流不流的值得阿


是說
第一部日劇看到現在
就非常喜歡這樣的劇情
可以跟著日劇一起推理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也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手法道理


原來投蘋果也可以變成一種遊戲
紅蘋果燒掉變成銀蘋果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超酷也超驚訝的
秋山深一每次都讓我打從心底佩服
實在是棒呆了


大家其實都是好人
只是因為曾經被背叛過
所以才會開始懷疑別人
最後看到大家都投下紅蘋果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感動
不過我本來也以為有幕後主使者
一直想看看主辦人是誰的說
結果詐欺遊戲只不過是一場賭局而已
大家竟然都成了棋子
好險秋山小直戰勝了人類的貪婪
真替他們開心
不過是沒有愛情結局的意思嗎?


突然想到
有一句話小直說的很好:『寧願被欺騙,也要堅持信念』
可以有這樣的決心實在是很令人佩服
有多少人可以毫不猶豫的相信別人
但是結局也說的對
有時候善意的謊言還是必須學會的
如果是為了別人而不是為了自己好
這樣的謊言其實是被允許的


我打從心底覺得
相信人沒有什麼不對
那些詐騙集團還有在網路上賣假貨的
快點去看看這部日劇電影學習學習吧


最後就是請大家快點去電影院支持這樣
豐富有趣的劇情
緊張刺激的推理
請一定要親自去看看才不會後悔

秋山深一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神
實在是聰明到了極點的大帥哥一個

不過
看完電影版以後
真的覺得好捨不得
希望以後還可以看到那麼好看的日劇


最最最最後還要講的就是
電影後面的精采片段還真的很精采
黑色信封還真是嚇死人了
好險是別人欠的一千元
小直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劇情介紹:


「與其懷疑別人,倒不如被欺騙還比較好」


改編自熱銷漫畫,轟動日本高收視率日劇《詐欺遊戲》,
在連續兩季熱播後(台灣由緯來日本台播出),
大銀幕電影版將以前所未見的華麗陣容與大型場景,
揭露故事的高潮完結篇。

故事從一個平凡女大學生神崎直(戸田恵梨香 飾),
收到一封「詐欺遊戲」邀請函開始。
「詐欺遊戲」是一場由謎樣的神秘人物所舉辦,
用來考驗人性黑暗面的賭局,
參加者可以在遊戲過程中不擇手段的欺騙對手,
獲勝者將獲得50億日圓的驚人獎金,
失敗者則將背負巨額債務。

正當被迫參加這場遊戲的直陷入絕境時,
曾經擊敗巨大財團的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松田翔太 飾)伸出了援手。
為了揪出幕後主使者終結這場遊戲,
單純正直的直和心思縝密的秋山兩人決定聯手出擊全力闖關。

兩人一路闖進以「互信之心」為主題的最終關卡「伊甸園」,
只要參賽者能互相信任彼此,
就能輕鬆獲得巨額獎金,
然而可怕的刺客「X」卻藏身在剩下的11名參賽者中蠢蠢欲動。


在這場爾虞我詐的遊戲中,
身經百般歷練的參賽者們能信任彼此嗎?

直和秋山是否能找出這場詐欺遊戲的真正目的,
揭發X的真實身分結束一切呢?
而兩人的關係又
會產生怎樣的變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