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赤壁,別說你看過歷史名劇


這個人根本就是在抄襲廣告台詞,欠打





看之前,其實聽到網評沒有很好


但是說真的影評很兩極化


好的說很好看、不好的說很不好看


甚至跟我去的老哥竟然給我睡整場


但是如果真的對這部電影興趣


或是對三國有了解的人


與其聽別人的評價


倒不如自己去親自見證看看



我倒是覺得2小時多一下就過去了


畢竟在看一部好電影的時候


是個非常大的享受


所以沒有感覺到時光的流逝阿



看之前,以我對三國的了解


我覺得可能演員搭配並沒有很好


甚至覺得諸葛亮跟周瑜應該對調



但是看了以後的我


真的覺得每個人演技真的都很好


三國人物被刻畫的淋淋盡致


甚至以我的觀點來看


投名狀相較於赤壁


我更愛赤壁這樣的電影



當然是以個人觀點


還是很多人比較愛投名狀的


看著這部電影


我完全不會想要睡覺


更不會覺得有無聊的部份



在某幾幕的時候


我甚至會眼框泛紅



果然看到殺戮


看著大家殺來殺去


其實心裡的震撼還是不少的


看了就覺得好難過


沒有戰爭難道就沒有和平嗎?(嘆)


其實看完以後


我覺得諸葛亮和孫尚香有一腿


趙子龍跟周瑜有一腿


因為他們四個眼神都會很曖昧的看著對方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認為


周瑜跟諸葛亮聯手是【一時瑜亮】


但其實我覺得他們聯手根本就是【賤】


因為只有他們合作根本無人能敵咩


兩個金頭腦合作還得了啊?


諸葛亮真的超好笑


什麼都是:我現在要冷靜一下


什麼都是:我略懂而已



看赤壁以前


我很愛很愛
趙雲、周瑜


看了這個赤壁以後


我更愛趙子龍


也更愛周瑜


也超愛諸葛亮


但是更恨曹操


張飛整個很好笑


關羽真的很有骨氣


劉備真的是個賢君


要是我也要當他手下的名將

大家真的都好會演




小喬跟孫尚香跟孫權也都詮釋的很不錯


也因為看了這部


讓我親眼見到了八卦陣是什麼樣子


真的真的是太精采了



所以沒有看的人真的得去看一下


我下集也一定要去電影院欣賞(笑)


這樣的戲就是要在電影院的大螢幕看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