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部電影上映之後
我隔幾天就去支持了
當我看到電影預告的時候
就覺得挺有興趣的
而且日本3D鬼片
又怎麼能不支持

不過我看完整部片子之後
完完全全的後悔
劇情不知道高潮到底在哪
沒有任何緊張刺激的部分
有的地方讓我覺得很無言
尤其是爬樓梯上去在跳下來那裏
根本就是非常無里頭
那畫面看起來
實在是很愚蠢這樣
很久以前
看過一部叫魂富江
搞笑程度真的有得比
而且3D沒有很3D
我有種被整到的感覺

看來
我以後挑恐怖片
真的要注意一下了
當然有興趣的人
還是可以去看看這樣


劇情介紹:

★日本影史首部3D立體鬼片 開創全新恐怖片型
★ 取材自廢棄醫院改建之 戰慄迷宮
★ 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鬼屋 全長900公尺 體驗臨場震撼

10年前,一群童年玩伴闖入未開放的鬼屋迷宮,小女孩神秘失蹤…
某個下雨的夜晚,小女孩毫髮無傷的回來了。
她要帶著他們重回廢棄醫院的鬼屋,償還他們欠她的…一條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