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我只能說
真的真的很好看
就因為是真人真事
才更令人動容

不是所有的人
都會決定放棄你
也不是每一個人
都會因為你的身分背景而排斥你

男主角遇到了一個非常棒的家庭
有很疼愛他的父母
也有對他很好的兄弟姊妹
他的人生
自從碰上他們以後
變的截然不同
相信那些家人
也因為和他相遇
讓自己學習到了不少東西

人總能在彼此身上學到點什麼
只要你認真看待用心感受
一定都會有所收穫的

結尾說得沒錯
一樣年紀的青年
兩個人都擁有運動天賦
卻因為踏上了不同的道路而有著不一樣的命運
真的很替另外一個死掉的男生感到可惜
或許他沒和那些人在一起的話
就會有個美好的未來也不一定
但也正因為男主角願意相信對他伸出援手的人
所以才能有這樣的成就
他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
讓人非常敬佩的男人
是個會令人很驕傲的足球選手
不過看到車禍那邊
還真的令人很心疼

只能說
當我看到最後一幕在擁抱的時刻
我就知道
整部電影看下來
我等的就是這個畫面
真的真的很令人感動
眼淚不自覺得就流下來了

有的地方很逗趣
有的地方很溫馨
希望還沒看過的人
可以快點支持
這部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好電影


也許有一天
你也能成為這樣的人物
遇到這樣的貴人


劇情介紹:

少年麥可奧赫(昆東亞倫 飾)一直自食其力
被蓮安杜希(珊卓布拉克 飾)在街頭發現時,幾乎無家可歸
甚至在嚴寒的冬日只穿著短褲和T恤。
蓮安得知這個少年是她女兒的同學,於是堅持不讓他曝露在寒冬中
而且半晌都不猶豫地邀請他去她們家過夜。
這個最初的善意表現開啟了麥可跟杜希家的親密關係
儘管他們的背景南轅北轍,他卻逐漸地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 

麥可生活在新的環境,然而他也必須面對一連串完全不同的未來挑戰。
無論在足球場內或場外,杜希家都幫助麥可發揮其潛能
同時他的出現也使這一家人的生命中產生自我發掘的深刻人生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