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衝首映感覺超棒
看這部電影一定要看IMAX 3D版才過癮(我很認真的推薦)


整部看下去
很像在看魔戒和納尼亞的感覺(有看過的人應該了解我的感受)
很精彩
很動人
很刺激
很震撼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以後有點討厭人類
雖然也有少數好人
是為別人所著想的
我很欣賞他們
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他們
要是我
也絕對會幫納美人的


男主角我也很欣賞
他和納美人朝夕相處
總是生活在一起
早就已經親的真正的家人一樣
怎麼可能捨得去摧毀他們的家園樹
不過那個實驗日記
真的算是蠻關鍵的東西
恭喜他後來讓伊娃把它變成真正的納美人
就不用和心愛的奈特莉分開了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叫做楚堤的女生
她真的是一個真正的勇士
是我心目中的女英雄
她在戰爭的時候
還說我飛這麼遠不是來幹這種事情的
因為她是個飛行員
經常在潘朵拉星球到處看看
這樣的大自然
她怎麼捨得去摧毀
我想那麼殘忍的戰爭
她根本一點都不想參加
上級的命令很重要沒錯
不過幫納美人保護美麗的家園更重要
這樣的女戰士死掉
我好難過也好傷心


葛蕾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她
可是她真的只是喜歡採樣本的科學家而已
她也是個好人
雖然一開始她和男主角的關係不怎麼好
不過後來因為要一起為納美人奮鬥
所以讓我看見她為別人著想的慈悲面
我也欣賞她
也替她的去世感到不捨


楚泰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後來他為大家站出來和人類對抗
真的好勇敢
戰士總是要壯烈犧牲
好難過


我最討厭那個灰髮的老男人
什麼上校
根本就是一個自私自利的濫人
總是把別人的生命當做垃圾一樣
要他的兵隊去攻擊無辜的納美人
最後看到他死掉
真的超開心的


看的過程中
我在某幾個時間點有掉眼淚
因為我很不喜歡看到大家互相殺來殺去
每個人都有家庭
如果真的犧牲了
有多少人會為那些逝去的戰士難過


看完以後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伊卡蘭
也就是靈鳥
看到女主角的同伴被狠狠的殺死
真的覺得好難過
就算是動物
也是有生命的阿
應該被好好珍惜才對
如果可以
我也想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


請大家絕對要去電影院支持這部電影(好久沒看到那麼棒的電影)
我保證大家不會失望的
片長總共是2小40分鐘
說真的有點久
不過一下時間就過去了(看好看的戲就是這樣)
只不過
站起來的時候
會有點不舒服
因為坐太久了所以會痛
大概是這樣
請大家一定要親自去看看(去電影院喔)


要不是因為人類的自私
也不會引發這場殘酷的戰爭


要不是因為人類的狂妄
也不會犧牲掉那麼多無辜的人民


要不是因為人類的貪婪
也不會讓這美麗的大自然被摧毀殆盡


為什麼他們總是要為了金錢
不惜傷害納美人
破壞原本屬於別人美好的家園
真的好殘忍也好可惡


為什麼一定要用戰爭換取和平
強取豪奪難道就比較有用嗎


潘朵拉那麼美麗的星球
被那些自私鬼搞成這樣
實在是很不人道


請大家多為別人著想
有時候看電影真的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東西和道理
認真的看看裡面的故事
是不是有反映在自己的生活裡
每個人都該學習
不要總是自私自利
金錢不是唯一重要的東西吧
人生不能重來一次
生命才是最被需要重視的


我痛恨殺戮
也討驗戰爭



劇情介紹: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
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
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
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
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
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
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
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
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