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123季都很好看,一起看會更好看
每個演員都演的很好,唱歌也很好聽
所以是個非常值得推薦的電影
沒看過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喔

主要演員陣容

Troy Bolton(Zac Efron)





Gabriella Montez(Vanessa Anne Hudgens)





Chad Danforth(Corbin Bleu)





Taylor McKessie(Monique Coleman )





Ryan Evans(Lucas Grabeel)





Sharpay Evans(Ashley Tisdale )





Kelsi Nielsen(Olesya Rulin )



-----------------------------------------------------------------------------------------------



是說這部電影真的很棒
我整個就是大愛
男女主角可以因為這樣而邂逅
真的還挺有緣分的
是說我有看到哭
因為他們中間誤解對方那邊
讓我還挺擔心他們的關係的
可是我了解Troy的壓力阿
感覺他很痛苦

大家就是不贊成他唱歌那邊
他心裡一定非常不好受吧
對嘛
誰說不能籃球和歌唱兩邊兼顧呢
不要逼他放棄他想做的事情咩
是說我也想要和女主角一樣是個數學天才
她真的太聰明了啦
野貓隊也是非常的棒
在學校的勢力和名氣也太大了些
反正每一季的結局都讓我開心又感動就對了


劇情介紹:

這個故事發生在新年前夕
在一個滑雪度假村中, 特洛伊·波頓(Troy Bolton
和凱碧歐拉·曼提茲被偶然的參加新年派對卡啦OK比賽,
起先他們並不情願,到後來開始自由的歡唱。
之後他們互相介紹自己,之後中斷聯絡
(在之前他們互相使用手機給對方拍了照)。

不久後,凱碧的母親工作轉移到新墨西哥的阿布奎基,
凱碧歐拉·曼提茲也被調到了那裏的東高中East High School
特洛伊剛好是東高中野貓East High Wildcats籃球隊的隊長,
被他的父親兼籃球隊領隊特洛伊教練嚴格的管教。
特洛伊和凱碧發現他們在同樣的教室上課,
同時達布斯老師Ms. Darbus 也是學校的冬季高中音樂劇的負責老師。
假期過後,達布斯老師希望學生參與冬季音樂劇,並宣佈只有兩個名額。
在報名時,夏培·伊凡斯Sharpay Evans潦草地在報名的
特大紙上寫入自己的名字,
同時和她一起參加的是她的弟弟雷恩·伊凡斯 Ryan Evans
在考核中,特洛伊與凱碧只想隨便聽聽,
於是在門外偷聽,結束後兩人希望參加,
但是自己的名字並不在報名名單上,所以不能參加。湊巧,
他們在考核結束時,獨自練習時偶然被報上參加名單……

-----------------------------------------------------------------------------------------------



這一季也非常的好看
中間那邊真的有點讓我覺得Troy是活該
不知道為什麼
會覺得他為了獎學金可以犧牲自己的友情與愛情的感覺
不過幸好他後來終於想清楚了
也做了對的事情
不然用失去一切來換那些名利
真的是太不值得了啦
至於Ryan反抗Sharpay其實我覺得很棒這樣
總不能一直服從於別人嘛
而且你是哥哥耶
可是你人還是很好
會替妹妹的表演擔心
恭喜你得到那個獎盃阿
最後那邊
Troy根本沒有想到Gabriella會出現跟他一起合唱吧
他們的合音真的很完美這樣
那邊挺讓我感動的
大家一起表演才是最棒的嘛


劇情介紹:

劇情從東高中放暑假的剎那拉開序幕
特洛伊、凱碧、查德和泰勒到夏培和雷恩的伊凡斯家族所擁有的
一家鄉村俱樂部去打工,夏培想藉特洛伊在鄉村俱樂部打工的機會
贏得特洛伊的關愛,而特洛伊為了得到大學獎學金
還得與夏培一起配對參加俱樂部的年度才藝大賽
但是,當凱碧與其他野貓籃球隊的隊友決定不把特洛伊納入
他們的計畫行動時,特洛伊與朋友之間的中程面臨了極大的考驗…。
 

-----------------------------------------------------------------------------------------------



畢業季真的也很好看
其實看這部電影
我第一次看的是歌舞青春3
所以一開始有點傻眼到
一直在想他們話難道不能用講的嗎?
就是要唱的才可以表達出自己的意思就對了
看完以後
真的覺得很棒
恭喜大家都擁有自己的理想學校
是說
Sharpay的助理心機好重
好險沒有讓她得逞
真的感覺
SharpayRyan是姐弟
處事方面等等的
不過他們真正的關係是兄妹啦
我還滿喜歡
Ryan
皮膚白的男生我都看的挺順眼的
說真的
連續看123季真的好HIGH
而且每個演員你都會很喜歡
哪一首歌配哪一個場景都記的一清二楚
每一個角色的個性和對話也都忘不掉
我超愛HIGH SCHOOL MUSICAL的啦
聽說有歌舞青春4
可是
TroySharpay都不打算繼續演了
所以會換角色
雖然是接下去的第四季
但不是演他們大學的生活
而是一個全新的歌舞青春
畢竟有些演員換掉了
不過呢
他們的歌真的非常的好聽
我現在天天都在聽
大家的歌喉真的都很不錯
我會很期待下一季的
可是聽說不會在電影院上映
要等迪士尼播才可以看到
請大家耐心的等待吧

最後想說的就是
GabriellaSharpay
的腳也未免太細了吧
想要嚇死人就對了


劇情介紹:


描寫就讀高三的特洛伊(柴克艾佛隆飾)與凱碧凡妮莎哈登士飾
面臨畢業後兩人即將前往不同大學就讀的心路歷程。
在其他野貓隊成員的協助之下,他們創造了一齣大型舞台秀
充分反映畢業生心情,面對未來心中的擔憂、期待與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