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八個NewS寶貝

恭喜你們在2009.05.12這天

出道滿五週年


演藝圈這條路上

即時有在多的風風雨雨

你們也一起攜手走過來了

真的真的打從心底替你們感到開心


其實喜歡你們的心情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去表達

只能說

堅持的那顆心從來沒有動搖過

你們是我最耀眼的那一顆星

也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因為愛上你們讓我知道自己很幸運

也因為認識你們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以前只要想到八人變成六人

眼淚就會不自覺得掉下來

聽著DREAMS和八個人的完美合音

心裡就覺得好難過也好難接受這樣殘忍的事實

不過也因為喜歡你們

漸漸的

我變的比以前勇敢了

面對事情不再只是軟弱的態度

我不再只是一個只會哭泣的小孩

我已經蛻變成一個成熟的大人了


我們應該為了他們更加的努力向前

而不是什麼事情都不做而停滯不動

這樣對那兩個孩子才是最棒的交代


那兩個孩子也在某一處努力尋找屬於他們的位子

不斷努力的增進他們的能力

即使你們八個人現在努力的目標不同

但終究會再相聚的

多少難關你們都已經一起突破了

將來又有什麼事情可以打擊到NewS

我最引以為傲的勇士們


一直以來

心裡一個小小的盼望

是八個人的演唱會

不要求親眼所見

即使是透過電視而感受到那股熱情

我也會因此而感動

既使只有一起唱一首歌,一起跳一個舞步

我也會因此而綻放笑容

八個人攜手一起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日子

有多少人在真心期盼著

多少眼淚和等待

才可以讓大家心中那個唯一如願以償


好想念好想念你們八個孩子在後台嘻鬧的樣子

好喜歡好喜歡你們八個孩子和粉絲ㄧ起互動的樣子


當初有什麼樣的緣分

可以讓你們相聚在一起

現在有什麼樣的羈絆

可以讓你們永不放開彼此的手

想不出也猜不透

只知道世界上美妙的事情真不少


擁有美麗的回憶

是因為你們

擁有開心的笑容

是因為你們

擁有感動的淚水

是因為你們

擁有無盡的活力

是因為你們

擁有無比的勇氣

是因為你們

擁有最大的幸福

是因為你們

沒有你們的話

我不會成長那麼多

沒有你們的話

我不會學會那麼多


不過現在看到你們

真的是無比欣慰

大家都在努力追尋著屬於自己的夢想

每個人都在大大的進步著

做人處事方面越來越周到

工作學業方面越來越進步


真的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這群無可取代的好孩子

珍貴的友情

是你們永不倒下的堅定

粉絲的支持

是你們努力下去的動力


也許有很多悲傷與煎熬

但那都是人生道路上一段必經的路

快樂與喜悅

絕對不會比痛苦的事情少

因為你們擁有彼此

更擁有我們這群忠心的粉絲

太多太多寶貴的經歷

請你們務必永記在心


你們說的每一句話

你們做的每一件事

你們唱的每一首歌

你們跳的每一步舞

都深刻的印在我心裡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百分百信任你們的心

是我愛你們的證明

永不放棄的等待

是我支持你們的必須

八個人是我心中的最完美


寶貝孩子們

我永遠永遠都以愛著你們為我最大的驕傲

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

是每個人心中最完美的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