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最最心疼的孩子

我最最最寶貝的男人

恭喜你在今天

年滿 24歲


但是你的外表根本就沒有24歲的樣子

還是一樣的青春可愛(笑)




其實我很害怕

因為這篇賀文

是我第一次為你打的賀文

如果打不好我該怎麼辦

是不是不夠用心 ?

是不是不夠愛你 ?

煩惱著這些問題的我是不是很愚蠢(笑)

我不該擔心這些

只需要把我心裡最想說的話打出來就好了

是這樣的對吧(笑)




一直以來

你在我心中就有個非常重要的地位

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對於我來說

與其夢想成為你的終生伴侶

我更渴望成為你一輩子的死黨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人生算不算好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當我愛上你的那一天

我就已經了解到

幸運之神確確實實在眷顧著我




也許只愛你不到一年的時間

顯得有點短

我根本就不敢說我非常了解生田斗真

但是或許我還不夠了解你

不過我會用行動證明我對你的那份感情

雖然有好多好多你的精采故事

我都錯過了

雖然有好多好多你的人生經歷

我都沒參與


但是這樣的我不會沮喪或難過

我還是很慶幸自己可以發現你

我還是很開心自己可以愛上你

我還是很高興自己可以遇見你




現在的我有你在支持

現在的你有我在支持

我從來都不會後悔自己那麼晚才認識生田斗真

因為不管愛你久不久

都可以用最真摯的那份心陪伴著你(笑)

都可以全心全意支持著你~


我很感謝命運

因為它安排生田斗真進入我的生活

讓我的生活充滿了無限的幸福(笑)


也讓我認識了一個徹徹底底的好男人~

我想

爭對這些事情來說

我是個相當幸運也相當幸福的孩子吧(笑)




看著花樣裡面的你

看到你開心的大笑

看到你興奮的玩樂

我不知道心裡會有多大的感動

因為我知道花樣的你

根本就不是真正的你

如果中津秀一的個性是你的個性

也許我對你的不捨就不會如此的多

也許我眼裡的哀傷就不會如此的深




雖然這樣的你我看了很喜歡

但是我更希望那是真正的生田斗真

懂嗎 
 ? 

不會只是靠精湛的演技表現出來的 


如果生田斗真真的是一個那麼容易笑開懷的孩子

如果生田斗真真的是一個那麼替自己爭取夢想的孩子

那我應該想到生田斗真時

嘴角就會不自覺得上揚對吧?

偏偏想到你時

我會不自覺得鼻酸

我的眼裡會透露出哀傷

我的眼淚會一滴一滴掉下來(嘆) 




生田斗真這個孩子

每次和最好的大親友在一起時

露出那無比燦爛的笑容

絕對是我最最最大的安慰跟感動


無疑的

我說的就是他最寶貝的朋友『山下智久』

是他保護、照顧十幾年的孩子

山下智久我很羨慕你

因為你擁有斗真那麼好的大親友

生田斗真我很羨慕你

因為你擁有山下那麼棒的好伙伴


兩個人雖然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

卻依然陪伴著彼此

兩個人雖然在不同的地方努力著

卻永遠想念著彼此


看著你們的日記提到彼此的名字跟事情

就可以讓我開心無比個好幾天(笑)

那種感覺真的真的很棒很棒 …(笑


生田斗真

是個話不多又很沉穩的孩子

是個默默努力又不抱怨的孩子

是個有夢想卻不敢強求的孩子

是個只為朋友著想不顧自己的孩子

是個常常溫柔對待別人的孩子

是個拼命努力著卻得不到機會的孩子

是個永不放棄卻依然不能出道的孩子




喜老頭

請你幫幫斗真這孩子

讓它可以快點出道

它付出的努力沒有比別人少

他只是個不會替自己爭取權益的傻瓜

它的夢想沒有比別人少

他只是個不會替自己爭取機會的笨蛋


人有千千萬萬種

偏偏他選擇當一個吃虧不討好的角色

就因為他是這樣的一個人

所以更需要人去發現他的好跟潛力

所以更需要人從後面大力的推他一把

可不可以答應我這個小小要求

讓我可以在每個偶像商品店看到滿滿的生田斗真

讓我可以在每個演唱會的角落聽到他動人的歌聲

讓我可以在每個電視節目上看到他笑開懷的開心模樣



山下智久先生

生田斗真先生


你們兩個往後也要一直一直好下去

因為你們需要彼此的支持跟陪伴

因為你們需要彼此的關懷跟鼓勵

我會一直一直看著你們還有守護著你們喔(笑)

我往置換了歌曲

是小龜所寫的『羈絆』

我想用它詮釋出你們之間的堅定感情

也許歌有點久了

也許歌不是你們親口唱的

但是對於我來說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很適合用來代表你們兩個的友情

所以我選這首歌來祝福生田斗真


最後想跟我最愛的生田斗真說

24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往後請你無時無刻

都要展出最大的燦爛笑顏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