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夫在我跟老姊去衣蝶附近
後來我就跟老姐坐公車去巨蛋附近
司機很好笑,說看我是小孩子就知道是要去看CON的!呵!
到了會場,超多人在排隊
聽說外面在賣假的周邊,有人被騙去買了,衰
我跟老姊到了紅2C第七排坐定位以後,就先拍照留個念一下
我們有買三種不同的螢光棒在裡面High,還有我最需要的望遠鏡
到最後兩點半快到的時候,大家都在大喊"NewS
結果大家突然尖叫,因為我們前面的中間上方有螢光棒在閃
NewS"就從上面的舞台降下來,真的超讚的
--------------------------------------------------------------------
先介紹成員:

來賓:NewS-(6位成員)
山下智久、小山慶一郎、錦戶亮、加藤成亮
增田貴久、手越祐也


小傑尼斯-(11位成員)
五關晃一、戶塚祥太、河合郁人、塚田僚一
淀川由浩、石垣大祐(我超愛他的,他很帥啊!!)
後藤泰觀、桐山照史、濱田崇裕、中田大智、中間淳太
鍵盤是石垣大祐、鼓手是淀川由浩、小提琴是後藤泰觀

今天有個小傑尼斯藝人,他中文講的超好
因為它是從台灣過去近傑尼斯的
他是在台灣讀到小學四年級才去日本發展的
他超讚的喔!中文超流利、日文也是

第一首開場曲是"朝著星光前進
跟我想的不太ㄧ樣,應該是有某種意義
哈哈,因為這是他們復出的歌,GOOD!?

接著是"Stand Up
有好多好多我聽過的歌但是都忘了歌名啦!˙_˙
來講重點好了~~~~~~
他們有唱很多歌,我不照順序,我忘了!!
希望~Yell~"、"珍惜 "、"I・ZA・NA・I・ZU・KI"(超愛)
Fiesta"、LIFE GOES ON"、"BEACH ANGEL
Devil or Ange"、"Private Heart"、"關風Fighting
Zukkoke男道"、"豌豆夾"(海賊王的主題曲)
weeeek"、"Sayaendou"、"赤腳的灰姑娘男孩".....。

在唱"火紅燃燒的太陽"的時候整個空中都蹦出彩帶(想像的到吼) 
每次唱這首的時候,CON都會有爆點阿! 

今天有幾首歌,他們全部的人都飛起來了喔!真的360度就是不ㄧ樣
我的P因為是隊長所以比較在中間部分活動好可惜ˊ︿ˋ 

恩嗯!在唱"TEPPEN"的時候
我最愛的P他站在我們前面唱!我超開心的啦!
因為他今天很少走過來我這區,我這區都是MassuRyo
其實只要那嚜近看他們,都覺得很興奮的說,哈哈!

Shock Me "這首歌也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因為很有對戰的Fu,非常的High!
最重要的是還有火噴上來!讚! 

在唱" Boom! Boom! Power "的時候
他們還有拿三隻藍色跟三隻綠色的螢光棒造成效果
他們默契配合的超好的喔! 

今天PRyo合唱很多耶!像是"青春Amigo
在唱這首的時候,大螢幕還播了野豬裡面的片段喔!
最好的事情是,P跟亮就站在三樓觀眾席的旁邊唱(我都沒福分=_=)
可以看到P烏龜,我真幸福啊!
他們還有合唱"狂熱的未來
唱之前P還大喊了"Ryo(小亮)
接著Ryo就從天而降,超讚的!

P今天有唱了"擁抱我!小姐
可惜沒有唱"Love Song"我很想聽的說耶!?

小手Massu唱了
味噌湯"跟"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live就是好聽到不行啊!
他們坐在空中釣椅上,面對紅2C跟紫2C 
Massu還有對我們招手呢!

在跳"Accent Dance的時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舞
到最後大家在ㄧ起拿著紅手帕跳舞有點小Locking~
很讚喔!音樂超動感 

今天小山Shige還有在魔術箱裡面打架
結果有小傑尼斯拿火把點燃魔術箱著火完了以後,燈光暗下來
他們馬上變到三樓去了(到底是為什麼?)
而且他們兩個今天有合唱一首很俏皮的歌
好像叫做"若隱若現主義"很好學起來喔!超好聽
連服裝都特別俏皮,超可愛的喔!?

今天Massu很厲害喔!單手抓繩子在空中旋轉,超勇敢的,很成功

小手今天在安可曲的時候
似乎飛出去的時間沒算好所以小手不小心摔下去
好像有撞到之類的,希望他沒有事情。

中間有他們的一些聊天片段,有說了一些中文
我愛台灣"、"我愛你們"、"謝謝
開心嗎?"、"我們對台灣的印象就是颱風
小龍包好吃
這些等等的,真的很可愛,哈哈!?
每個話題幾乎都是Shige先回答,真可憐!哈哈! 
P醬還跟台灣歌迷約定說
我們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約定好了喔! 還舉起了小拇指

NewS最後唱的歌是"NewS Nippon
他們這首用中文唱的喔!超好聽的耶?!
(P醬好可愛)
我最愛這句:
心中充滿勇氣 為你獻上美好NewS~~

有ㄧ段分成藍、紅兩隊:
P小山小手是紅隊
RyoMassuShige是藍隊
P還拿著一把槍ㄧ直追著Ryo跑超有趣的劇情! 

今天小傑尼斯有唱歌喔!
他們唱了好多"KAT-TUN"的歌
有:"Real Face"、"歡喜之歌"、"
我超開心的啦! 

安可曲有四首:
第一次:DREAMS希望~YELL
第二次:朝向星光前進weeeek(新單曲喔!好聽好聽)

第二次安可的時候
工作人員好機車喔!
故意叫大家離場,說今天節目已經沒了,好險大家沒走
安可的時候大家都拼命喊著"NewS
大概都喊了快五分鐘他們才出來,但是值得阿!?
-------------------------------------------------------------------
看完的感想:
我越來越愛NewS了,第一次那麼近看P
他真的超卡哇伊的啦!我越來越愛他了
可惜他今天很少往我這邊走,我被詛咒了
至少他有往我們這邊揮手過
今天簽名球跟簽名版都沒往我們這區丟
真是太機車啦!今年的三樓觀眾真是太幸福嚕!?
我還是ㄧ直期待"八人的NewS"我會ㄧ直等著的
有一天我要去日本看你們的"CON"
雖然隔天就是段考
但是為了你們看書看完一點也沒關係低!
我還想接著看第二場,今年看沒有想哭的衝動
因為從頭到尾我都保持很High的狀態
我知道你們第二場演唱完ㄧ定累垮了
因為真的消耗很多體力
而且又是ㄧ天兩場,休息兩小時又要上場
ㄧ定要加油喔!?
還有啊!這次因為颱風的關係而把時間延期不是你們的錯
不要怪在自己的身上喔!看到你們道歉我們粉絲很不捨得的說!
我們台灣粉絲永遠支持你們!期待下次你們八人的CON喔!
小草跟小內要快點歸隊喔!這樣才是最完美的NewS!

P.S:
大佑跟打鼓的,ㄧ個好帥一個好可愛,我好愛你們喔
希望明年換我的烏龜團"KAT-TUN"來台開CON!
今天我的老公"P"他他他
在黃區的前面了他的衣服! 
老實說
我好害羞啊阿阿阿阿阿(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