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NewS
你們終於到達台灣了
真的很不放心颱風的動向
如果你們準備了很久
卻因為颱風不能舉辦CON
我想不管是你們或是粉絲們
ㄧ定都是非常難過至極的
這次雖然是6個人的CON
但是我永遠等著8個人的CON
ㄧ定過不久就會雨過天青的
NewS要好好加油
繼續努力下去
你們每個人都成長了很多
都變成成熟的大人了
都可以負起責任跟處理好各種事情
真的很棒很棒喔!
我會ㄧ直愛著你們
P醬
你ㄧ定要好好加油喔!
身為隊長
想必你壓力ㄧ定很大
當初團員發生那種事情
現在終於都解決掉了
你心理跟身體的煎熬
也總算撐過去了
我期待明天與你們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想聽完以後
我會因感動而落淚
因為第一次看到你們的LIVE
就想看到你們發行的CONㄧ樣
你們之前一起攜手撐過去的風風雨雨
讓我們相信你們是絕對可以的
我愛你們、支持你們
直到Forever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