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昨天在某些J飯的網誌
看到你要【休學】的事情
還有小米特地密我
維基的消息給我看的時候
其實我
一直一直都堅信著
山下智久曾經說過的驕傲【不輕言放棄】

所以對我來說
那樣的消息
根本就是空穴來風罷了




很相信很相信你
我知道你是大家的驕傲
你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對你的信心是完全的百分之兩百甚至更多
你怎麼可能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
你怎麼可能隨便放棄自己的學業
就算睡眠時間犧牲
就算時間多麼不足
你都絕對不會放棄任何東西的




還記得幾個月前的你
面帶微笑的跟大家宣佈【我不能畢業了】

雖然不知道私底下的你
是否挫折很大
是否掉了很多次眼淚
是否灰心了很多次
是否努力了很久才可以擠出笑容
但是你好勇敢好堅強知道嗎?
你真的真的做到了
你是所有人的好榜樣

講出這句話的你
看在我的心裡
有多麼的心疼、多麼的難過、多麼的不捨
那種痛真的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
其實那時候只要一想到
眼淚就會不停的流下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
已經暑假
是你曾經承諾過的是不是?
這個暑假你一定會畢業給大家看對不對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相信你懂嗎?
以前的我很容易因為假消息很動搖
但是現在的我卻擁有一顆很堅定的心




後來那個【已休學】確定是個大仳漏
聽說後來維基已經改成【在學中】了
對於這樣的假消息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只能說也很多粉絲或許都因為這樣
心情而受到影響了




也許為了那個休學的假新聞
特別打了這一篇網誌
是很白痴的行為
也許會被說小題大作

但是
就是好想說出心裡的感覺
當我真的完全確定那是假消息的時候
心裏的那種愉悅感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只能說
其實已經差不多熱淚盈框了

雖然本來就抱著完全相信P醬的態度
但是還是會有一點點的錯愕跟徬徨

因為山下智久畢業
不只對山下智久的意義很重大
對好多好多人都是意義不淺阿



這證明了山下智久
不只在工作上連學業上也下了不少功夫
不管有多難熬、不管有多辛苦
都還是很拼命的努力著對不對
好多好多人都看在眼裡的




山下智久先生
請務必拿著畢業證書
帶著燦爛的笑容

向大家證明你的努力果然是值得的喔
向大家證明
山下智久是所有人的驕傲跟好榜樣





最後要說的是
藍澤醫生請務必加油
烈陽底下拍戲真的很辛苦

雖然我還沒開始看
但是我朋友說
在這齣戲裡面
已經完全看不到山下智久的影子了

你真的演技越來越精湛了
真的真的好棒
你真的成功了
未來的每一天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困難等著你
記得請務必帶著燦爛的笑容堅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