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祝賀帥氣的加藤成亮
入社九週年了阿
這可是不簡單的喔(笑)
你真的是越來越棒了呢
你真的是越來越帥了呢

不管是你出演的哪一部日劇
我都會支持到底
當然有很多人也都是看著你演戲
在電視機前便大叫"西給桑好帥
你有沒有感到很開心啊?
有沒有感到很驕傲阿xDDDD

以前的你比較不顯眼
現在的你越來越有巨星風采
現在的你越來越迷人
現在的你吸引越來越多人

西給寶貝
你真的是成長了不少呢
雖然成員們都說你是32歲
但是我知道你不是啦
你還是很年輕,活力無限的
你對我來說改變最大的是
你的髮型啦xDDDDD
越來越好看了阿(灑花)
話說我都已經買了你的Shop照了呢
你真的好可愛阿(灑花)
我相信你的律師戲
絕對會有很好的收視率的
你是個脾氣很好的好孩子
大家怎麼欺負你
你都不會生氣
依然都是ㄧ笑置之
我佩服你的那種個性
真是好好男人

往後也請ㄧ定要加油喔(笑)
最後想說
我每次都被你低沉又有磁性的聲音
給吸引住啦
不管是RAP還是悲歌
都是整個把我給迷住了啦(害羞)

話說ㄧ開始MS
兩週是QUESTION
再來一週是NewS寶貝
接著又三週是KAT-TUN寶貝
會不會太幸福了點?
會不會太幸運了點?

雖然都是重播
但是怎麼看都看不膩
每次都會很期待播出
在電視前被跟著HIGH起來
如果每週都是J家寶貝
那就棒呆了(灑花)
--------------------------------------------------------
最近對ㄧ個人越來越不爽
總覺得他很愛在課堂上插嘴
老是跟大家唱反調
講著自以為有趣的話
不然就是否定別人的想法
讓人越看越賭爛
真的很想直接嗆他耶(翻桌)

最重要的是
它超愛討好老師的
讓人越看越不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