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你已經23歲

你每長一歲

心智就跟著漸漸成熟了不少


看著你小時候的照片




從小就是那麼可愛又得人疼的孩子
只要是人都會想把你捧在手心上疼愛



你是個幸運的孩子
事務所以後
就有瀧澤PAPA一直在照顧著你



從小到大
你這個寶貝
擁有了好多知心的朋友
從一開始的TOMA寶貝
它曾答應過PAPA要照顧你
只要承諾過
它就永遠會陪在你身邊照顧著你

它從未忘記過自己允諾的事情
他ㄧ直都很細心的在照顧著你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護著你呢
所以每次我只要看到你們兩個人的日記
有提到對方
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笑)




再來還有亮醬
我看過你們兩個之間的故事
看了以後,也讓我差點掉淚了
ㄧ陣鼻酸,想控制也控制不注



赤西、小優
大家都是你ㄧ輩子的好夥伴



雖然大家都自在自己的旅途上努力著
卻從未忘記過對方
只要是對方的ㄧ句鼓勵
又或者是陪伴
往往無論碰到多麼困難的問題
都會因為親友的鼓勵而繼續堅持下去
各奔前程又如何?
分道揚鑣又如何?

彼此之間真正的友情
絕對不會因為距離而有所改變
更不會因為時間長久而有變化
之間的羈絆是無形的
會ㄧ直延續下去的

山下智久
還記得當時我愛上你的時候
似乎是這樣的美型的你吧





我真的真的是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我都已經忘記自己是如何愛上你的了
不知不覺已經喜歡差不多五年了吧
怎麼不覺得時間過了那麼久
時間的漫長真的是很微妙阿(笑)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走美型男風的你呢





還記得那時候你為了演龍櫻



剃掉了一邊的頭髮
知道你有點捨不得
其實在我心裡也是好難接受的

但是敬業的你都願意了
我也只能全心全意支持你囉(笑)
接著是可愛的野豬草野彰





好可愛阿
野豬裡面的你不管是個性還是外表
都可愛到非常吸引人

我好愛你裡面的角色呢(笑)
再來是詐欺黑崎吧(笑)



我說老實話,我很愛呢
黑髮的你也有著一種不凡的魅力
不同造型的你有著不同的吸引力

身為黑鷺的你
真的是演技越來越好了喔(笑)

求婚中的你







是個為愛一直持續努力的人
無論碰到多艱難的事情
你都會盡心盡力的去追求

不就跟現實中的你很像嗎(笑)
P醬寶貝
你從原本瘦小到令人擔心的孩子



變成現在一個擁有正常體型的男人



真的是讓我放心了不少
對我而言
你ㄧ直都是讓我很放心的孩子
唯一讓我擔心的
就是你那好脾氣吧(笑)

還有敬業過頭的態度
不管碰到多少應該發怒的事情
你總是可以ㄧ笑置之

不管碰到多少艱難無比的事情
你總是可以堅持下去

還記得
每次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
只要一想到你
就不覺得我的事情有多難
跟你比,我的艱難又算什麼?

只要ㄧ想到你
我就會不自覺得想好好堅持下去

我時時刻刻都念著你
我時時刻刻都
想著你的笑容跟努力
最近的韓國暴動事件
看了影片後的我
心情到現在還是無法整個放下
總是不想讓人擔心的你
總是溫柔過人的你

只不過只是不想在日記裡提起
這樣的恐怖事件
卻還要被別人說是做作、愛說謊
他們不懂你的個性、不懂你的心
到底有什麼資格在那評判
你到底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
他們根本不懂你
他們這樣亂推、亂擠
你不計較,他們還這樣亂說
你不但沒跟他們生氣
甚至還讚他們為熱情
而且還擔心他們是否有受傷
你如此的貼心

他們還這樣誤會你
真的是讓我整個氣憤不已
就是想替你抱不平(嘆)

每次看你的日記
總是活力滿滿
不管你有多麼的忙
你都ㄧ定會天天發日記
好讓大家了解你當天做了什麼
看著你的日記
我都會感到很欣慰、很放心
也常常因為你而被鼓勵到

你總是寫著一堆開心的事物
讓人看了也會露出滿滿的笑容

你是ㄧ個堅強的孩子
ㄧ直以來都是

好多事情雖然都不能如願
就像是延畢事件好了
我知道,其實你還是不免會有些沮喪
但是你想做大家的好榜樣
因為你不想讓大家為你操心

你知道有很多人都愛著你
你知道有很多人都支持你
你知道有很多人都關心你

所以你知道如何繼續努力下去
你知道無論多麼艱辛都會硬撐下去
你知道無論今天結果是什麼
只要你曾經盡心盡力過
又有什麼好後悔的呢?
自己有曾經付出過努力
就不怕對不起自己

還記得你有說過
你真的沒辦法拍出有笑容的照片
雖然只是短短的ㄧ句話
卻隱藏著無限的意義跟無奈
害我越看越心疼、越想越捨不得
你是NewS寶貝的隊長
我知道你有著無形的壓力
你有一種說不出的責任感
看著小內漸漸的回復以往的光采
我知道身為隊長團員的你
ㄧ定一定感到很欣慰
ㄧ定一定感到很開心

小草寶貝送機的你
雖然心裡有無限的感慨和不捨
但我相信你是滿懷祝福的心
替小草送機的
你ㄧ定相信他
回來以後會變成一個成熟的大男人
我知道,你們之間的信任
無比堅定的,對吧(笑)


你永遠都是團員們的好團長
你永遠都是歌迷們的好偶像
你永遠都是朋友們的好兄弟
你永遠都是家人們的好支柱
你永遠都是每個人的好榜樣
我最愛的山下智久

你永遠永遠都是大家的最愛 
你永遠永遠都是大家的驕傲

23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