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APA生日呢(笑)
P醬詐欺獵人電影版上映日3/28
你的生日就在上映隔天3/29
其實這是安排好的(被踹飛
P醬絕對會在日記提到你的生日的
還記得不久前他的日記有提到
3月裡有兩個重要的人的生日
ㄧ個是他的母親
ㄧ個是他的PAPA
他這個孩子永遠都惦記著你呢(笑)
好快呢
已經26歲
為什麼我覺得不久之前才22歲(汗)
ㄧ定是因為專輯名稱的關係
所以害我ㄧ直忘不了22歲的PAPA
ㄧ直以來
很多很多人
都很感謝PAPA你那麼的照顧P醬
照顧了他好久
就真的像個親生父親般的
在陪著他成長
我相信P醬學會的東西
ㄧ定有很多都是PAPA教的吧
你一直都很努力的在照顧著YAMAP
話說
我一直都很愛看PAPA演的戲呢(笑)
你的演技真的很好
你也是我心裡唯一認為穿古裝
超帥氣、超合適的人啦xDDDDD

每部日劇我都很喜歡
你演過的日劇真的都很有名呢
你也是個名符其實的美型男
跟我家P醬ㄧ樣都美到讓人大吃ㄧ驚
還有跟我家山下智久這個孩子
都是牡羊座
很體貼、很溫柔的星座(笑)
往後的日子也請你好好照顧山下智久這孩子
無論他成長了多少
絕對都是因為有陪伴著他喔(笑)


最後還是想對你說
往後ㄧ定要天天跟好好甜蜜喔(xD)
你們的歌我都好愛聽(笑)

26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