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孩子

首先我必須先跟你道歉
因為忙著課業的關係
所以一直到五月十號才替你補賀文
請原諒我
為了彌補這個罪過
我打了上下兩篇賀文給你
所以請你大人不計小人過這樣




在2011年04月09日
你終於年滿26歲了
我知道每年的賀文
總是會寫到類似的東西
但是對我來說
就算是一樣的文字
每次寫的感覺還是不相同的



2011年0月08日
去了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看了你的演唱會
那種感覺很棒
人家總是說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果然很有道理
在那High到最高點的氣氛中
兩小時半的時間
就這樣過去了
其實很捨不得你
每次演唱會要結束的時候
都好想要落淚
想到要和你分開
想到今天就要這樣結束了
真的覺得好難過
心裡很不捨
尤其在演唱會結束之後
總是會自私的和粉絲一起喊著山P和安可
其實喊了以後又覺得很對不起你
你明明那麼累了
明明那麼努力的表演了
我們還向你要求更多的歌曲
真的很抱歉
只是真的真的很不想跟你分開罷了
即使在多個幾秒也覺得很開心

在那場演唱會裡
我坐在一樓南方面K區的樓梯旁
老實說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主舞台上努力表演的你
即使無法看清楚你的五官
但只要能用雙眼清楚看到在那活躍的你
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
安可曲的時候
你會踏上階梯到二樓表演
當我知道你會從我身後的小階梯走下來時
我真的緊張到快瘋掉了
還記得第一次在台控看見你時
心裡一直想著
在我眼前的山下智久真的是生本人嗎?
我真的不是在做夢嗎?
20110508那天的我
也曾經這麼想過
尤其是那一天你從我身旁的階梯走下去時
其實我很想鼓起勇氣和你握手
可是我卻退縮了
一個原因是因為我不夠勇敢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看到你的疲累與汗水
說真的
不覺得後悔是假的
那麼棒的機會就在眼前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它離我遠去
可是為了你
對我來說這一切根本不算什麼
其實有時候看到那些粉絲的瘋狂舉動
真的很替你擔心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替你著想
畢竟沒有人
喜歡在走路的時候
被一堆人摸來摸去或是抓來抓去的吧
雖然孩子你的脾氣很好
可是我還是很捨不得你被大家勉強的感覺
我只希望你能在最舒服最快樂的情況下
在舞台上表演給大家看
和大家一起共度最美好的一晚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有四場演唱會
Super good Super bad
我只參加到其中一場
抽了兩張票
只中了一張
對我來說也是足夠了的
畢竟有些人想看還是沒辦法看到的
我應該要滿足才是
第一天就衝去現場買了你的週邊
即使下著大雨
還是一堆人在為了你排隊
特別小的孩子也有
特別大的人也有
孩子
你看你的魅力有多大多強
總是吸引一堆人不顧一切的支持你
但我想這是你應得的
大家喜歡的不只是你的外表
也同時看到了你的付出和努力
這是屬於你的成果
完美的成績

說到演唱會
印象最深刻的
不只是你經過我的身旁
還有你坐在白沙發上唱著歌的俊俏臉龐
真的就彷彿白馬王子坐在那似的
讓我目不轉睛
只要想到你以後的妻子
就覺得她將會是最幸福的那個新娘
還有你對我們這區說:I'm Yours,Baby
聽到的時候
整個人都酥麻掉了
孩子
你到底想要迷倒我幾次
夠了夠了

我也還記得
中間有個環節
螢幕上播著你以前到現在出演的電視劇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
心裡有股暖流通過
莫名的也鼻酸了
感覺好多回憶都浮上心頭
能一直喜歡你到現在
真的覺得好幸福



孩子
每天看你的日記
已經成為了一種改不掉的習慣
雖然你有一堆事情要忙
每次沒時間更新總是向大家道歉
但其實那些抱歉是不需要的
你沒有任何義務和責任要天天寫
可是為了給大家元氣和動力
總是努力的維持著
每天都可以從你的日記裡得到活力和勇氣
真的真的打從心底想對你說聲感謝
因為有你
所以有我
因為我我們
所以有你

我也還記得
在演唱會裡有人問了你一個問題
她說你從之前到現在記憶最深刻的是哪場演唱會
你回答說
當然是此時此刻的演唱會
雖然我知道
在你的心裡每一場演唱會都是最重要的
可是親耳聽到你說出這樣的話
還是覺得很窩心
你真的是個很好很棒的孩子
總是為大家著想
體貼的讓人想掉淚
所以我從來都不敢想像
哪一天生活中少了你
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