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先生

你知不知道我為了你的事
都心痛到眼眶紅起來了
聽到你在演唱會受傷的事情
我真的緊張到不知所措
我最害怕聽到你受傷
也很害怕聽到你受委屈
更害怕看到你難過的神情
最害怕你為了所謂的敬業而忍著痛
一直以來
我都只要求你健康平安快樂
工作的表現對我來說只是其次罷了
只要你可以開開心心的
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答應我
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再受傷了好嗎



想到之前
你為了出演明日之丈
讓自己瘦成那樣
真的覺得很心疼
我還是希望你能胖一些好
不然看著看著
真的覺得很捨不得
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好嗎
為了我們
為了家人
聽話好嗎



可是我也記住你在20110211的日記裡寫著
從這部作品
我感受到了鐵血男兒的炙熱之情與人格魅力
還有努力之後的意義
以及一心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的專注。
我想這部作品能讓人領會到這樣一些力量。
好好過今天
並以一種誓死之心拼搏
才能迎來明日的曙光。
這部作品教會了我這一切是多麼的重要。

而且其實看到你一有時間就會往健身房跑
還替你挺開心的
至少跟以前瘦弱的你比
這樣的你是比較健康的
比較不會讓我擔心
而且為了這部電影
你真的花了好多心思也付出了很多努力
真的是辛苦了
看完電影後我真的掉眼淚了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驚喜


還記得地震之後
有新聞說你很膽小
說你帶著家人丟下工作就這樣逃跑了
那時看到新聞時
心裡只有浮現可笑二字
我知道我所以喜歡的山下智久
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人
真不知道為什麼那些記者總是那麼愛造謠
你只是因為擔心家人
所以先陪家人離開
在回工作崗位也不行嗎
他們怎麼老愛亂寫別人的事情呢
雖說這個報導可信度是0
還是很想替你抱不平



孩子
我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
從以前到現在
你唱的每首歌我都好喜歡
我愛你用心寫出來的詞
我愛你努力專研出來的的曲風
我愛你淋淋盡致的舞蹈
你的所有我都好喜歡
已經差不多七年了吧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即使你的外表和風格改變了
你依然是你
永遠都是我最驕傲的孩子

也永遠都是那個讓我心疼又捨不得又愛到無法自拔的男人



演唱中的你
真的好帥氣
跳著舞的你
真的好有吸引力
和我們互動的你
真的好調皮也好可愛
面對著家人的你
總是好溫柔又好體貼
對朋友總是那麼有義氣

現在的你對我來說
真的是男人中的男人

看到你的蛻變我覺得很開心
當然不管怎樣的你
只要是山下智久就好
不管是以前的你
還是現在的你
甚至是未來的你
我都會不顧一切的支持
所以以後也請你好好加油
一路上都有我們陪著你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有我們陪你度過



最後想說的就是
想到你被問到喜歡的內衣顏色時
光想像你那可愛又害羞的神情
真的是想把大家都給迷倒就是了
還真想看現場你大叫喜老頭救你的樣子
也真是委屈你了
不要害羞
那樣的你真的好純真
希望你可以永遠保持下去

自分にできることをやることが大きな力になるのかな
這句話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我們也一定可以的
大家要一起幫助日本

當然這個我也不會忘記
你說
等我過了三十歲,我也許就能回答出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衣這種問題了。

我會為變成那樣能毫無顧忌敞開心扉的藝人而努力的。

其實心中最大的願望
依然是看到你和斗真有一天能合作這樣

這一篇文章我以前就看過了
真的覺得寫的很棒
看著看著
又讓我不自覺得流下了眼淚
雖然很多事情以前就了解
但是重複看
還是覺得心疼又感動

是阿
這孩子一直都在用自己傻傻的方式
在守護著身邊人的幸福
他真的是讓人越了解就會越喜歡他的人
這樣完美的人
世界上真的還有另外一個存在嗎?

依然是那一句老話
也許跟別人比起來
支持他七年根本不算什麼
但是我敢肯定的說
我對他的喜歡
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


有興趣的人請點我進去看

Pちゃんいつも元気を出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ー
永遠にあなたのこと愛してる
約束だから
一生忘れ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