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呢?
是因為看了"
極道鮮師"而知道了J家
那時候,很喜歡片尾曲,我知道JUN是"
ARASHI"的
自以為那首歌是他們唱的!就買了他們的專輯
發現根本不是以後,就再去找
也因此知道這首歌是"
V6"的
也漸漸了解傑尼斯了
那時似乎是國一吧!
大概是幾年的時候
2003年嗎?

那時還有中文版的Wink Up的說
看了那本以後才可以讓我了解傑尼斯每個人的資料
(現在挺懷念中文版的,我的日文能力太差啦!)
ㄧ開始是主擔ARASHI,我很愛"
AIBA醬"的喔!
慢慢的
我在網路上常看到"
山下智久"這個人吧!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自己被他吸引了呢
直到現在ㄧ直愛著"
P
感覺幸福的很呢
那時候很開心自己在他們剛出道的時候就已經支持了
就是因為從剛出道就開始支持
愛他們的心才會更深
只要看到"解團"兩個字,我就難過不已
像小草跟內的事情,只要一個團體少了ㄧ個成員
就像永遠有個缺口似的
完美的東西不再完美
但是我還是持續抱著期待的心等著他們回來
不管是支持NewS的還是J家所有人ㄧ定都持續等待著
再來似乎在2005年的時候
有出了"SUMMARY"我很好奇的就買了
看完了以後,我發現我被"
龜梨和也"吸引住了
就在他唱"
安達路西亞"的時候
穿著紅西裝真的很帥
我很開心
因為我的好奇心,讓我愛上了這隻努力不懈的"
小烏龜

人真的ㄧ紅就似乎緋聞不斷、壞消息不斷、不實消息不斷
最近呢
有報導說小龜整過型
又如何?
大家看的是他們的努力,難道因為他整過型
我們就該否定他曾經做過的努力嗎?
稍微整ㄧ下
讓自己變的完美,有多少人做過
有需要故意挖出來炒作一翻嗎?
我看過好多關於小龜的緋聞(P醬比較沒有)
之前老是非常的在意
就是會想要吃醋嘛!哈
但是越來越多以後
就覺得他們好可憐
似乎都被亂炒作
不虛的事實也要胡被亂報
導致自己的形象被ㄧ些報導者給毀壞了
但是他們從不做說明
只因為他們真的人生充滿了無奈
明星不好當
真的太多太多的無奈了
總歸ㄧ句
無論
山下智久龜梨和也
你們曾經有什麼毀謗過你們的消息、或是粉絲辱罵你們等等的
我永遠都會用心支持著你們的
我了解你們有今天的成就
是有付出過多少努力
成功背後的心酸
往往是大家很難以想像的吧…
我會ㄧ直支持著你們
你們成長了好多、成熟了好多、MAN了好多…
越來越有魅力、越來越多粉絲
我很開心認識很多J家論壇的朋友
可以跟他們ㄧ起討論你們、分享愛你們的心情…
很幸福的說
我會永遠愛著你們的喔!

無論是過去、現在、未來
支持著你們的心永遠都不會變動

因為你們已經在我心裡築了個家住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