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因為你哭是因為

你從舞台上摔下來,只是為了翻筋斗!
看著赤西扶著腳一拐一拐的你上台
我看了是多麼的難過
就只是為了『敬業』兩個字
受傷也不願下台

還記得第二次因為你哭是因為

看到你在少俱唸信時,沒有一個朋友跟你交換信件
只有一隻大泰迪熊當作你交換信件的夥伴
就連信的內容也讓我很心疼。

還記得第三次因為你哭是因為

看到你很努力的在CON上面當MC
但是卻被白目的歌迷叫你『閉嘴』
聽說你下台後流淚了,我想你ㄧ定很難過吧!
成功的背後有多少辛酸
他們卻這樣否定你
真的好過份

還記得第四次因為你哭是因為

聽到日本朋友說,你在『Dream Boy』的公演上
因為工作人員沒拉好繩子
導致你從舞台上摔下來,我真的真的很心疼。
更心疼的是
你堅強的繼續公演第二場…
如果你有好好休養
對我來說才是最開心的…

還記得第五次因為你哭,是因為

我是不專業的粉絲,今天才知道這個消息

知道你在『野豬』時期,因為壓力大而有厭食症
所以體重只有40公斤
那不是ㄧ個正常男人所應該擁有的體重
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

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至少都有我支持著你
陪你歡笑、陪你難過
在未來的日子裡
拜託給我ㄧ個健健康康的龜梨和也
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