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我很期待的一天喔~感覺好像夢喔!! 
他們的演唱會是我第一次看的演唱會喔!!
以前沒有經驗~大家都好High阿~
到了台北小巨蛋裡面的位置坐著~後面竟然坐著日本人呢~

老實說視野有點遠
所以不能說看的很清楚~
所以在外面買了望遠鏡還有螢光棒呢~(是手的那種@0@)

快開始了~大家都在奸叫~搖著手裡的螢光棒~真的好High阿!!
開頭果然唱了A‧RA‧SHI
這首歌~
這可是他們成名的第一首曲子 
也是有介紹他們隊名的曲子呢!!

也有唱了"安啦!沒問題唱這首時 
舞台是靠近我們這的呢~所以有望遠鏡拼命往下看 


後來有播他們記者會的影片 想不到竟然接著唱了"時代"這首歌 
真的是接的很不錯呢><

當然每個人的Solo都非常的精彩~

他們還有拿扇子跳舞呢
很讚滴喔
穿和服
我姐對那段也很有印象
Ohno(大野智)的就是比較那種酷酷很High的歌!!

Sho(櫻井 翔)的就是那種唱Rap的阿~
他的Rap~我真的超愛聽的~棒呆了

Aiba醬的(相葉 雅紀)的就是比較舒情的阿!! 
(Aiba醬是我的最愛捏)

Nino二宮和也)的就是比較可愛俏皮的感覺 
聽到好多人在說好可愛,呵呵!!

像Jun
(松本潤)的就是比較帶動場子的說
對了
在中間時還出現了
NinoOhno的"大宮SK"喔!! 
蠻好玩,也挺爆笑的~哈哈!!

有唱了:

Sunrise日本Wish
Cool&Soul、櫻花盛開
五里霧中
Pika☆Nchi
Pika☆☆Nchi
(這是我唯一從頭跟著唱到尾的一首)
不知所措

Lucky Man
(這首大家都跟著喊 超High滴喔!!)
Right Back To You
(這首他們穿和服拿棒子跳的喔!!超讚!!)
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
(這首棒呆了,好聽捏,大家都有唱
  尤其是Rap部份很棒)

赤腳的未來
(大家都跟著比手勢,High到爆)
A Day In Our Life
(這首歌好像是第二首)
瞳之中的Galaxy
(這首是二宮讀唱比較多的 很舒情好聽喔!!)

我本身最愛可愛的雅紀了~
結果阿 
我的位置是在左邊~
他偏偏有差不多超過五次的機會可以走過來
結果他都往右邊走~
我們這都是他的忠實FANS耶~我後面的女日本女生
 
一直叫著"Aiba醬
結果雅紀只有跟我們揮過一次手而已~
那時候超High的~
因為超過五次的機會~他只有一次是走向左邊~
我真的是沮喪到要瘋掉了~

他們阿~每個人都真的很認真的在練中文~
有講了"
讓大家久等,我們終於來到台灣了
我感覺到他們真的很努力~我家可愛的雅紀說他很努力喔!!
可是只有名字大家聽的懂~害他心情很難過~
可是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去懂他們所說的中文~已經不錯了啦~
說的最好的是
吧~
他好像比較常講呢~或也許他是最認真的吧~講的蠻標準的
忘不了"感謝感激暴風雨"這首歌了
 因為他們有用中文唱整首喔~蠻標準的 也有用日文唱 都超好聽的!!
看到他們那麼努力的練習中文~我也要好好練習日文 
希望以後有天可以去日本聽演唱會

到了後來,他們說掰掰了~
大家就一起喊"
ARASHI
喊了差不多五分鐘吧~他們就又出來了~
唱了"
Hiro"這首歌~真的是很Happy耶!! 
看到他們又出來的那種心情 真的好興奮~


第二次他們又說掰掰 
我們一樣喊了"
ARASHI",喊了好久好久 
他們又出來唱了"
ARASHI"這首有特殊意義的歌!!
大家都跟著做手勢~
而且說真的~我們大家幾乎整場都站著呢~
突然發覺椅子沒什麼用~

兩次安可後~當然就真的結束了~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是他們又唱又跳 
一定累壞了吧~整整兩小時半沒停過呢!!


看到Live的感覺 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不管怎麼聽、怎麼喊、怎麼站,都不覺得累
心情怎麼樣都是很High的狀態 !! 
對了
現場有翻譯人員呢~剛好可以救我這個不會日文的人


結束後~有賣週邊~排隊排好久阿~而且還在下大雨呢~
我沒帶雨傘 就在那淋著雨排著隊~我不想放棄!! 
買到了
扇子CD海報照片
好開心,本來想說錢會不夠用的說~好險夠用

想一想,真的覺得傑尼斯的舞台都設計的很棒~
而且也有好多好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精彩節目一大堆呢!! 
真的太Happy了!!!!!!!!
對了,今天
09.16
還是他們ARASHI成軍7年的日子喔~
真的是很替他們開心呢~
祝他們以後越來越進步 
什麼都順順利利 
越來越棒,感情越來越好!!!


雅紀,我愛死你了,你好可愛阿 
在網上的你都那麼可愛了 
想不到親眼看到你,你根本可愛的不行捏!!!
而且你好活潑呢~
我跟你那麼無緣嗎~你偏偏都不走到左邊來 
真是的,好想罵你,可是罵不下去的啊=_=
後來可能你太累 
看到你有點跛腳跛腳的~不要累壞了阿!!! 
死你啦 
笨蛋雅紀
說真的,之前本來想說不去聽的說 
因為不知道當天會不會有事 
但是,後來想一想,他們可是好不容易來台演唱的
不看真的會後悔 
就拉我姐陪我去,當然錢是老爸付的嚕!! 
我可沒那個本錢,呵呵!!
真的,好險我去看了,不看的話
我真的會飲恨的,真的太精彩了~
對了,有丟板子和一些小東西,結果都沒丟到左邊來 
快氣死人啦~幾乎都是中間,看來左邊的位置有點觸衰
總不可能是我(觸衰)吧=   =~ 
那我我我我注定跟他們無緣嗎~? 
我不信

嗯?
有一首歌,叫"
Blue"很好聽..
剛開始不久,第三還是第四首就唱到了吧!!
因為這首是舒情歌,真的很好很好聽~
我聽著聽著,竟然有點想流眼淚的感覺,我自己也嚇到了
而且跟自己說才剛開始聽演唱會,總不能哭吧 
這樣會嚇到別人的~
想說結束時,會飆淚的說
想不到一樣保持著很High的心情
結束掉今天的演唱會

我想
今天是我一生中絕對忘不了的日子吧~
這對我來說像個夢一樣,可以那麼靠近他們
感覺好幸福、好棒、好夢幻 
他們本人都比電視上更讚喔!! 
他們很愛
台灣FANS喔!! 
因為夠熱情~哈!

美麗的回憶 
陪著我過一生 
永遠淡忘不了 
記憶深刻的刻在我心裡 
永遠都不會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