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e Runner:The Scorch Trials

移動迷宮2上映之後

一放假立馬衝去電影院支持!

看完之後,我真的很愛

因為這一部讓我們更深入了解了WICKED的計劃!

喪失記憶、人體實驗、疫苗等等~不再是迷宮裡的解謎傾向

看完了同時也越來越痛恨WICKED

期待這麼久好像蠻值得的,影評好像有好有壞

壞的大多是因為覺得第二部沒有迷宮所以很無趣而且片名不符

但是小說如果是這樣,也不能為了焦土而把移動迷宮給拿掉吧!

而且副標題就有帶出這集的主題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因為這樣就覺得不好看?!

另外看到有人說

其實國外的宣傳海報是把焦土試煉的字用大的,移動迷宮是用小的

那這樣就應該沒什麼好說了吧?

小說翻拍電影的作品數不盡

要在幾小時內就把故事都演出來,真的是有困難度的

又有多少片是無可挑剔的呢?

如果不是爛到不能看的話,為什麼要嫌東嫌西的呢?

我個人倒是第二部看完之後更有欲望想要去把小說買回來欣賞的說

另外好的影評大概是因為

狂客的出現很成功又加上新角色和故事都交代得不錯

我必須說Brenda養的狂客一出現在Teresa面前的時候

連平常很少被恐怖片嚇到的我都不小心抖了一下

可不可以不要在說出:『這是什麼味道?』的台詞之後

設計狂客跳出來阿!

想嚇死誰~?!而且根本就比平常的喪屍片還猛阿!

那個行走速度根本就不是一般的怪物好嗎?

而且看到後面洞穴裡的狂客

我第一個竟然是想到好多茂凱

可能是LOL玩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是比一開始出現的狂客噁心很多!

總之看到結局,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想把Teresa給掐死

我管她是為了誰好,大家逃了這麼久

下定決心鼓起勇氣才走到今天這一步

而且連偉大的Winston都犧牲了

你竟然就這樣出賣大家,真的是很想給你來個連環巴掌耶!

反正聽說似乎下一部會換新的女主角,降真的棒棒噠

說到每一部電影裡扮演的角色地位

感覺永遠都不要扮最偉大的那一個(因為總是一下就沒鏡頭)

也不要扮最賤的那一個(因為到後面都會死得很慘)

好像除了主角之外,還是處在中間地位的人

不弱不強比較可以走到最後!

但我必須說每次有人犧牲小我的時候

我真的都還是會鼻酸噴淚的

講到這集新出現的人物我都還挺喜歡的,當然我是指正義的一方

不但每個人的個性都很突顯,而且還特別講義氣

這集我看到了更多的是溫暖,我蠻欣賞的

Aris(好多地方要不是有他,真的沒辦法如此順利)

Jorge(Giancarlo Esposito的演技應該不用特別說明了吧XD)

最喜歡Brenda,有個性又強~

雖然知道勇猛又逗趣的Minho擄獲了大眾的心

但是我最愛的依然是Newt

很軍師型的角色,雖然台詞可能沒有到很多

但是總是會突然講出一句很有道理很有計劃性的話,所以我愛!

還有他制止別人偷看女生換衣服那也是蠻有笑點的

接著就是Thomas

雖然我覺得跟其他人比起來,他好像也沒有特別強的樣子…

不過看在他一直活在懊悔和悲痛裡

又加上他願意跨出那一步給大家希望,我就還是給他一個讚好了

畢竟他也真的不是故意要讓別人為這偉大的逃亡而犧牲的

總之我對這部評價挺高的

我真的蠻推薦還沒有去電影院看的人可以去支持支持

期待第三部,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但我相信不會令人失望的

我還是等全部電影版都看完以後再來翻小說好了

相信會有相當不同的感想,比起一看文字就會愛睏的我來說

我真的還是挺感謝有電影這東西的

劇情介紹:

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 飾)

及其他幽地鬥士即將面對他們此生最大的挑戰

神秘龐大的WCKD組織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秘密。

這次的試煉起於「焦土」,一個荒蕪孤寂的地方

那裡充滿各式未知且常人無法想像的障礙。

跟著這群勇不妥協的鬥士們,向高傲的WCKD組織宣戰

一層層揭開其背後極驚人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