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羨薄雪懵懂
執著為紅日效忠
逆雲層向群山萬重
奔赴前又消融
一滴淚道盡情衷
落空後消散無跡無踪
因見證太多場落空
才發誓此生最終
要夠熱烈不與霜雪雷同
跋涉過千萬里寒冬
正慶幸從未心動
猛撞上一場夢
我本是寸土中生出最微末火種
卻無端戀上青空中最肆意狂風
當能焚盡赤誠 映你一分動容
卻成煙塵 轉瞬撲空
我本是寸土中生出最微末火種
跨荊棘越山海最終吻上你面容
你卻一伸手 就拂盡匆匆
曾羨薄雪懵懂 執著為紅日效忠
逆雲層向群山萬重
奔赴前又消融 一滴淚道盡情衷
落空後消散無跡無踪
因見證太多場落空
才發誓此生最終
要夠熱烈不與霜雪雷同
跋涉過千萬里寒冬
正慶幸從未心動
猛撞上一場夢
我本是寸土中生出最微末火種
卻無端戀上青空中最肆意狂風
當能焚盡赤誠 映你一分動容
卻成煙塵 轉瞬撲空
我本是寸土中生出最微末火種
跨荊棘越山海最終吻上你面容
你卻一伸手 就拂盡匆匆
我本是寸土中生出最微末火種
卻無端戀上青空中最肆意狂風
當能焚盡赤誠 映你一分動容
卻成煙塵 轉瞬撲空
我本是寸土中生出最微末火種
跨荊棘越山海最終吻上你面容
你卻一伸手 就拂盡匆匆

arrow
arrow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