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The Lightning Thief


今天直接去衝首映
這部我已經期待很長一段時間
自從看到電影看板後
就一直很想看
老實說
我是衝著男主角去看的
因為根本就是我的菜(戀童癖?)
他超級帥又超級可愛
不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其實基本上自己喜歡看的電影類型還挺多的
對這種奇幻的片子也相當有興趣
所以就直接去電影院支持了

說真的
這部對我來說挺不錯的
有些不錯的笑點
也有很多精彩的地方
希望大家可以前往電影院支持
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其實一開始
我也以為他母親是因為愛著那個爛男人
所以才願意忍受他
結果原來是為了自己孩子的生命安全
所以才那麼委屈
母愛實在是太偉大了
原來那麼可憐
都沒有辦法和自己的子女相見
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看到後面
他們見面的那一刻
有一種很感動的FU
不過沒有到流淚的地步就是了
說到老師的部分
我看的過程中
都沒有懷疑過他竟然是妖怪的說
也難怪傑克森會嚇到
以為自己發瘋了
是說看到營長路克的時候
我和我朋友都覺得他長得不錯帥
結果竟然搞這種陰謀
真是讓我們失望透了
本來以為他是個好人的說
那個羊男好好笑
經過那一段歷練
終於從初級守護者升級了
真替他開心
不過他也太愛美眉了吧
女主角好強
每次和別人在訓練的時候
都超有殺氣的
也很帥
看久了
覺得她還挺正的說

對了
蓮花那段覺得超好笑的
大家竟然開始幻想起來
也太有趣了吧
不過Lady GaGaPoker Face還蠻好聽的
看來天后的歌真的很流行

說到結局
本來以為打開冰箱
會有一堆水沖出來把那個爛人給淹沒了
想不到裡面擺著梅杜莎的頭
還蠻好笑的
看來她的眼睛功用真的很大
而且還把九頭妖怪給石化了

希望以後還可以多看一點羅根勒曼演的戲
這個男演員我支持定了
他在這部電影的演技真的很棒
廣受好評
而且戰鬥的時候實在是帥爆了啦
真是幼齒的可愛小弟弟
我超超超超超愛他的


劇情介紹:

渾沌不明的亂世中,人神間的衝突一觸即發
少年混血人臨危受命必須化解這場風暴

他將會如何突破重重考驗完成任務呢?

問題少年波西以為他人生危機僅止於一次又一次的退學危機
沒想到還有更多麻煩等著他,而這一切原來都跟他的『身世』有關!
希臘神話中的眾神與怪獸現身於他的面前
眾神之神—宙斯更指控他偷了『閃電火』,並限他在十天之內必須歸還。
出發前他聽取神諭『你將被你的朋友背叛…最後的任務終將失敗』
但波西還是必須啟程,展開這場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尋找任務
因為他得揪出真正的小偷,才能揭開邪惡叛亂的陰謀。
最奇幻冒險的旅程即將展開,他能阻止這場這場一觸即發的戰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